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热血沸腾:年轻就是资本--广东宏远应笑对将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3:17 篮球论坛网友

  不是你不明白,只是世界变化快!

  CBA总决赛第三场,又是那么的出人意料,让人又有点看不懂了。想看一场龙争虎斗,没想到八一早早鸣金收兵。其实在第三节比分追至相差十分时,八一还是有机会的。为什么这么早就放弃了,只有阿的江心里明白。你真的有十足的信心在主场稳稳的拿下广东吗?

  广东队胜在哪里,胜在年轻,这既是他们的缺点,又是他们的优点。这场比赛,他们终于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打出了自己的感觉。面对即将到来的第四场恶战,你们应该介焦介燥,继续努力。前三场的比赛,使你们增长了经验,但你们还没有接受真正的考验。你们接受过八一主场疯狂的气氛,领教了裁判的专业判罚,但这些都不是真正的考验。与八一死死咬住,与八一紧紧相持,在比赛的最后一两分钟仍不分胜负,紧张的令人窒息,单凭人最后的一些本能去打球,那才叫考验。

  哦!我真正明白了阿的江的老谋深算,第三场比赛他不是不想赢,他只是不能抛出自己最后的“撒手锏”。他的“撒手锏”就是在这种关键时刻的处理球的经验。第三场球,八一奋起直追,战斗比然极其白热、极其残酷,赢了冠军到手,输了怎么办,不是白白给广东上了一课?让广东增长经验?那第四场八一还剩什么,真正是扒光了裤子给人看了。不行、不行!阿的江的头脑还很清醒,他要让老将好好休息,他要等到回到主场,集所有的胜因,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广东队,你比起八一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呀!第四场比赛,广东应笑对主场,主场因素在国内国外都有,何必斤斤计较。广东年轻,有的是资本,又何必去争一城一池的得失呢?天下迟早是你们的了。广东还应该笑对八一,应该感谢八一,如果没有八一,广东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以为老子天下第一了;如果没有八一,你们那会有“吃一堑,长一智”增加比赛经验;如果没有八一,你们还会有那么大的斗志,那么大的压力。有了八一老将的存在,才会想传家宝一样,将永不言败精神传给广东。

  说实在,这次CBA总决赛,广东输了,未必是坏事,可能会是好事。年轻人有时不能太顺,要有坎坷,有磨砺。这也许会更激励广东小将们刻苦训练,练就本领。象朱芳雨、杜峰只有一两招绝活是吃不了一辈子的,也是走不上国际赛场的。

  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有公平的竞赛环境,如果没有公平的竞赛环境,黑暗的土壤里能不出纯洁的种子!广东队,你应该笑对将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口罩 春装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加入缤纷包月下载 赢取数码摄象机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