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 > 正文

南方都市报:疯狂转会带来效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11: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述评今夏的意甲转会市场在最后时刻高潮迭起,曾让很多球迷困惑:拼命谈判拼命花钱都图什么呀,现在首轮结束,答案自现,新人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引进他们确实起到了加强球队薄弱环节的作用。

  内斯塔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是他来AC米兰的第一场比赛,此前完全没有和队友配合过,但凭着在国家队里和马尔蒂尼的相互了解,他让红黑军团的防线牢不可破。全场比赛他没
有一次失误,摩德纳三名前锋毫无机会可言,有他在,马尔蒂尼轻松许多,两边的卡拉泽和西米奇大胆助攻。正是这样,同为新人的西米奇才有可能打进第二球。西多夫和托马森的表现也不俗,双双首发,惟一的遗憾是没有看到里瓦尔多有更多时间表演,但他上场的20几分钟里仍有几次漂亮的过人以及补时阶段的一个左脚脚后跟进球,可惜越位在先被吹掉。

  比埃霍夫也很出彩,来了意甲之后竟破了联赛进球荒,难得的是“金头”为基耶沃打进的那个球还是用脚进的。首战就为新东家进球的还有尤文图斯的弗雷西、佩鲁贾的米科利,拉齐奥的科拉迪和帕尔马的阿德里亚诺,其中科拉迪还是对旧东家,另两人中,皮耶罗的梅开二度掩盖了弗雷西那个锦上添花的任意球,但不可掩盖的是里皮买他的正确性。

  卡纳瓦罗和克雷斯波相对沉默一些,前者因为换了新位置,后者因为没有进球。尤文后卫图拉姆周一批评库珀说他不该把一个好中卫放到右路,这是个致命的错误,不知道库珀会不会考虑一下法国人的建议。克雷斯波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否则国际米兰将不止1球小胜,但球迷对他的期待依然很大,毕竟和维埃里搭档的人想一上来就进球是较为困难的。

  从这些人的表现来看,意甲今年的转会总体上是成功的,球队能从这些人员补充上切实得到利益就是最好的说明。几支豪门明显比以前更注重进攻,一方面是因为乐于进攻的前锋到来,另一方面是因为技术高超的后卫到来,加之前两个赛季疯狂加强的中场,今年的冠军争夺将更加激烈。   (刘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相关链接
文汇报:拜金的意甲 (2002/9/17 11:22)
炎黄春秋:风景这边独好--点击意甲首轮 (2002/9/17 11:07)
南方日报:意甲七雄谁领风骚? (2002/9/16 11:08)
深圳商报:意甲在震荡中开战 (2002/9/14 12:55)
米兰复辟所向披靡:三雄领跑罗马捡漏--意甲形势展望 (2002/9/13 12: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