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中国足协的形象下降谁的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02:54 北京娱乐信报

  足球记者已经越来越不招人待见。昨天一家专业媒体在一篇文章中写道,一位足协人士称:“中国足协在亚足联的地位并不高,究其原因还是跟国内的媒体有关,什么在外打架、假球、黑哨、球员黄赌毒等等,这些事情都是自己给抖搂出去的……所以说,就是因为媒体的一些报道,让中国足协的形象下降。”

  据说,这个官员说这番话是针对进入亚足联各委员会提名的6名中国委员,不能全部留
任这一事实。在他看来,是中国的媒体把中国足球的家丑外扬,并最终造成了足协的工作困难。

  我以为,这种观点是非常荒谬的。

  我想至少,假球和黑哨肯定是存在的吧,足协自己都在调查,司法也已经介入。如果真要在这件事上追究媒体的责任,那也只能是责怪媒体对这些问题的揭露太晚了,如果第一个裁判收钱的时候,媒体就狂轰滥炸,也不会最终演变成这么大的一个脓包,让人在短时间内无法收拾。

  而至于中国足球的形象问题,我以为,如果足协能够非常迅速、有力地打击了这些丑恶的现象,彻底根除了不良影响,那对中国足球的国际形象应该反倒是一个提升吧?

  所以,对于中国足球的形象问题,足协应该反省的可能恰恰是自己的作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齐鲁晚报:足协想讨啥媳妇 (2002/8/16 09:55)
一个地方足协工作者:妖魔化的中国足球 (2002/7/30 18:19)
北京娱乐信报:谁来监督中国足协的作为 (2002/7/25 06: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