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17轮 > 正文

信息时报:鸡肋甲A掀起进球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08:06 信息时报

  仅昨天下午3场比赛进球数达到19球联赛爆冷程度实在让人难以看懂

  本报讯进球、进球、再进球,疯狂的进球。大连实德主场以5∶2的比分战胜波导战斗;上海申花主场7∶1狂胜八一;陕西队主场4∶0大胜实力相当的四川队。3场比赛总共打进19球是昨天下午甲A联赛最让人感到精彩的一面,而且对手几乎是在同等实力的情况下进行的比拼,双方在比赛中能出现如此大的差距,让人们看不懂中国联赛究竟是怎么回事,再加上
昨晚沈阳金德4∶2大胜上海中远的比赛,就可以看出甲A的杂乱无章的秩序。而上海申花与八一队之间的差距真有6球的差距吗?

  欧洲联赛开战甲A成鸡肋

  前晚,英超联赛新赛季开战,球迷们的眼光重新回到了欧洲赛场,而其中中国球员孙继海、李铁的表现让人更是感到兴奋。在欧洲赛场随着德甲、西甲、意甲、乃至法甲的全面开战,国内的足球联赛收看率再次受到打击。世界杯之后,国内优秀球员遭遇世杯赛后综合症,竞技状态和心理都处于低迷状态。国内新星涌现少之又少,仅靠一帮老将打天下的国内联赛很难吸引人们的眼光。所以甲A联赛成为鸡肋在所难免。

  太多进球让人感觉麻目

  昨天的联赛赛场,仅下午3场比赛就打入19球,平均每场比赛有6球进账,进球率堪称本赛季联赛之最。难怪3场比赛结束后许多人发出惊讶的慨叹,甲A联赛不是大家做游戏的场所,在联赛进球多的同时也要注重比赛的质量。如果再加上昨晚四场比赛的11粒进球,甲A第17轮总进球数达到30个。昨天上海申花与八一队的比赛结束后,有记者问输球方的主教练贾秀全为什么会输这么多球时,他无言以答,只是说他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要回去问问情况,而赢了球的上海队主帅吴金贵却说,上海的雨天影响了八一的状态,但这一站不住脚的论点听起来很苍白无力,因为申花也在打水战。没有升降级的甲A联赛在本轮比赛的疯狂进球后骤现颓势。

  究竟谁是强队?

  昨天下午,联赛开赛以来一场未赢的陕西队4∶0大胜上轮刚刚以5∶2大胜双冠王山东队的四川队。联赛球队大起大落的状态让人难以置信,四川队有实力大胜前冠军,不到3天就输给目前联赛的倒数第一名,究竟国内联赛谁是真正的强队呢?这更让人们看到国内联赛的稚嫩。更多感受仍是国内联赛让人看不懂。

  王伟述评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7轮专题 
 相关链接
中国青年报:甲A连羞耻的底线都没有了 (2002/8/19 03:31)
炎黄春秋1:解读甲A五个相关词 (2002/8/17 15:56)
炎黄春秋1:徜徉在爱与痛的边缘--感受甲A (2002/8/17 15:55)
羊城晚报:兄弟相残拼出重头戏 --甲A第17轮前瞻 (2002/8/17 15:38)
扬子晚报:糙哥、糙地、糙球 “粗糙甲A”无人喝彩 (2002/8/16 13: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