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Cornerleo:你们没权利为自己的理想增加亲人的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6:01 新浪网友

  如果你觉得牺牲生命去实现并不能产生直接经济效益的登山理想是值得的,那就不要哭泣,我只想问,你凭什么代替你们的父母作这样的结论?因为生命的失去,遭受最大打击的是自己的亲人,你们没有权利为了自己的理想增加亲人的痛苦!

  登山不是上街,风险是明显的,任何理智的人都明白,北大的人应该是读书的,工作的,将来为这社会做点什么的!

  你们的所作所为,不能使民族强大,不能使贫穷的百姓变得富裕,也不能使我们的道德和法制产生任何进步,你们满足的是自己虚妄的自尊和个性的圆满,支出的是亲人的撕心裂肺般的惨痛和绝望!

  你们这帮自私自利不务正业的梦幻主义的王八蛋!你们这帮大逆不道的不肖子孙!你们没有任何怜悯地将你们的亲人抛入余生的痛苦深渊,你们罪孽滔天!你们不可饶恕!

  这样的勇气是鲁莽,空虚,无聊,是一群没有人性没有爱心的人狂妄鼓吹的精神图腾!

  我希望你们能把这种不屈服的精神多用一点在维护和培植我们的民族自信心上,少一些对西方崇拜,多思考如何在我们的传统和文化里探索我们的生产力与传统文化的结合。

  我们的民族要的是务实和实干,不是所谓不务正业的与大自然斗争!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Fyhome:这难道是北大的精神? (2002/8/15 17:21)
最新出土彩色秦俑:北大登山队山难反思 (2002/8/15 15:47)
咖啡勺子:没经验都可以挑战不是在打登山前辈的耳光吗 (2002/8/15 15:17)
南山樵夫2002:北大需要怎样的精神 (2002/8/15 14:38)
南国嘉木:欢迎北大人的精神--献给“北大五勇士” (2002/8/15 11: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