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南方都市报:团结就是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3:39 南方都市报

  龙哥顺利连任亚足联副主席,这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情,以他的声望其实完全可以将副字去掉的,只可惜中国足球不太争气。龙哥的另一个身份是中国足协副主席,按照合理的推理,亚足联这个组织相当于厅级单位,和中国足协平级呀。这个亚洲的厅级单位,在选举领导人最紧要关头,由于一个候选人的退出而变成了等额选举了,这充分证明了亚足联是个团结的、充满民主气氛的组织,绝不会出现国际足联的“集体倒戈”或一手遮天的黑暗面。这也说明,虽然亚洲足球并不发达,但是亚足联的民主进程是走在国际前列的。

  同样团结的组织还有中国篮协。中国篮协还是个廉洁的机构,至今为止没有出现一个黑哨,也没有哪个俱乐部领导被双规,真值得中国足协好好学习。中国篮协没拿到一分钱就放姚明去NBA,这说明他们的领导人是站在战略高度来处理这件事的,是对那些信奉“金钱是万能的”拜金主义者的一个响亮的耳光。而且在处理王治郅事件上,篮协领导的身上洋溢着人性的光辉,对于一个不遵守组织纪律的“叛逃者”,中国篮协仍然给他留了一个候补位置。

  在世锦赛开打之际,稳定压倒一切,所以我们呼吁,大郅要顺应历史潮流,不要当中国篮球的“罪人”,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站对立场,要用心体会组织和领导的良苦用心。没有八一队,没有中国篮协,怎么会有你大郅的今天呢?喝水不能忘挖井人哪。

  冥冥中听到一个声音:“美国是花花世界,NBA那都是赤裸裸的商业利益,大郅你去美国打球,那是美国人在剥削,要榨干你身上的每一滴油水,要认清这个事实,你终归还是太年轻。有谁会真正地把你当人才使用,有谁会真正的从内心里爱护你,有谁能充当你的坚强后盾?惟有中国篮协、中国篮球队!所以,这个候补位置,是你的机会,是你将功补过的大好时机。要相信组织和领导都会宽宏大量、既往不咎的,团结才是力量,有劲要往一处使,不要着了资本主义的道了。(许许专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绩诚可贵团结价更高--对力帆换帅的思考 (2002/8/13 13: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