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16轮 > 正文

大连日报:淡看深连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07:56 大连日报

  往往到这个时候,都会出现这种情况,人为地把一场比赛“炒”的火热,否则的话,就好像联赛没了味道。其实,大连实德队客场与深圳科健队的比赛,就是甲A第十六轮的一场普通的比赛,并未到争夺冠军的所谓“生死决战”。

  今年联赛第一循环,深圳科健队发挥出色,以其稳健的表现,在联赛积分榜上占据第一的位置。这是一件大好事,这说明我们的联赛水平在不断提高,甲A各队的实力也在不断增
强。联赛出现一马当先、万马奔腾的局面,着实令人欢欣鼓舞。

  但是,总有人希望在这个时候,搞点爆料,炒点新闻。什么“冠军争夺战将提前上演”,什么“实德复仇急不可待”,什么“土洋之争,证明能力”等等说法纷纷出笼。

  对此,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可不这么认为,他对记者说,深连之战没有任何特殊性,惟一特殊的是,这场比赛是联赛第二循环的第一场比赛,仅此而已。深连之战不管出现什么结果,都说明不了什么。深圳队假设获胜了,他们就能高枕无忧了吗?同样,实德队战胜了深圳队,也必须认认真真地打好余下的比赛。现在你敢轻视哪个对手?连陕之战就是教训。我们应该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现在总有这么一个误区,一遇到强队,比赛似乎就成了“焦点”。遇到相对较弱的球队,就好像没什么可看的了,遇到强队似乎就必须拼个鱼死网破。这种想法和思路,其实就违背了竞技体育的一般规律。所谓强弱其实都是相对而言的,尤其是足球比赛,其实是一个限制与反限制的过程,没有绝对的谁就能赢谁。

  我们希望实德队将士,摆正心态,淡看深连之战。没有非得获胜的道理,也不是“输不起”。只要用一颗平常心对待比赛,准备充分,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气势。那么这场比赛的结果,就一定会对得起那些为之付出努力的人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6轮专题 
 相关链接
北京晚报:腰太软-析国安败给实德 (2002/8/5 11:59)
甲A第14轮进球数大跌 实德重回榜首申花终止连败 (2002/8/5 10:53)
北京青年报:国安胜实德只剩一层窗户纸 (2002/8/5 05:03)
西子林:实德败走紫禁城?--京连大战前瞻 (2002/8/4 14:10)
三秦都市报:止跌反弹终有时--评国力平实德 (2002/8/2 13:41)
大连日报:小心驶得万年船 实德不可“托大” (2002/8/2 08:46)
南山樵夫:希望大连实德把激情留给北京城 (2002/8/2 07:49)
深圳晚报:深圳平安 八轮不败还要延续 (2002/7/31 16: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梦中的她养短信宝贝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