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16轮 > 正文

辽沈晚报:甲A同城兄弟相见“分外眼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01:36 辽沈晚报

  刘志向

  辽足和北京队虽然同城,但绝非兄弟。“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这句话似乎才能恰当地概括今日的辽京之战的弦外之音。似乎心有灵犀,昨天国安和辽足两队都没有到奥体中心适应场地,一对仇人似乎不想在决战之前提前谋面。而两头困兽一旦出笼,必然引发一场残酷的厮杀。

  辽京两队相遇都要见红。从1999年大羽头上热血燃烧的绷带,到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时在不知所措的李铁面前痉挛的红牌。每一次记忆都是两队刻骨铭心的恩仇纪录。其实每一个人都知道,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潜意识里对辽足的到来抱有强烈的敌意,一个与他们抢夺市场的外乡人的突然闯入破坏了他们安逸而娴静的生活。首先是北京各家报社均接到了有关部门下发的关于淡化辽足报道的变相封杀令。刚刚为偶像云集的辽足进入北京而欢呼雀跃的各大北京媒体立即哑然,撤回了众多资深老记,辽足要生存,要吃饭,要赚钱,要发展,而征服北京球迷是第一步。如何能征服北京球迷?只有打败北京国安队,而且要彻底地,干净利落地打败他们。

  联赛过半,欲轰轰烈烈地压倒辽足的北京队却与辽足一样取得了23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五位。辽足仅因为净剩球少紧随其后。业内人士纷纷认为国安俱乐部迫切地想掩盖此种尴尬。“北京国安俱乐部为了打败辽足采取了很多措施。实际上,按照国安队的实力,他们并没有什么太好的发展前景,只是占了不少北京主场的光而已。”

  虽然两家俱乐部的老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认为这场比赛并没有特殊的意义,但都在暗自较量。为了准备这场捍卫地头蛇地位的比赛,北京国安队一直在自己的香河基地闭门思过,老帅彼德第一次感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强大压力,对他来说,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远远胜过三连败将给他带来的沉重打击。残酷的竞争面前,经营等方面已经变得过于抽象并且缺乏力度,体育场上的肉搏却最能验证谁才是真正的强者。所有的恩怨都需要双脚来决断了。奥体中心体育场今日将体验这场殊死搏斗的惨烈与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6轮专题 
 相关链接
文汇报:幸福平民 烦恼豪门--甲A半程述评 (2002/8/13 11:03)
华商报:寂寞甲A期待中兴--本赛季甲A半程综述 (2002/8/13 10:13)
llii6660658:德甲联赛 我每周的节日 (2002/8/13 09:54)
南方体育:不如猜甲A (2002/8/12 18:08)
沈阳晚报:甲A过半 辽、沈两队喜忧参半 (2002/8/12 13: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梦中的她养短信宝贝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