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21世纪体育报:曲波的第一个爱人托特纳姆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07:44 21世纪体育报

  曲波是一名前锋,前锋与禁区的爱情做直入。

  我们一直在热爱或者仇视英格兰足中矛盾与徘徊着,但这并不妨碍英超二成为这个夏季里最为HOT的词语,孙继在曼彻斯特城已拜前人所赐,提前享受英超的荣耀,可以在FIFA公司出版的脑游戏上加注一颗五角星,以彰示其国球员的特殊身份。而科健所推出的青春合,尽管郝建学后来吹嘘,无论狸猫换子还是一生二、二生三,他要的只是生不息的炒作,我们
却都应该承认二李的是一个杰作,就算是抄袭了搭售三浦知的创意。

  英伦四人组中,曲波是惟一的变数。说CM里面,各项指数都显示了曲波的力极高,但霍德尔肯定不会为一款游所打动的。因此当曲波在经纪人的陪下,兴奋而有一些形影相吊地前往伦之时,多少有一点风萧萧兮易水寒的道。

  李玮峰们的光荣出走被演绎得更像部传奇,在看上去无休无止的告别赛当,热泪抛洒了好几回之后,顾凯、郝建学又玩了一通与媒体的捉迷藏与反捉迷,然后把留洋壮士埋伏在豪华大奔里,捎上几个形同保镖的大腕名记,在飞即将起飞的一瞬间,风一般出现在舷梯面,让不列颠岛的出现,像悬念片一般人紧张。

  一个月前,与李章洙坐在乐山大佛下的山湾宾馆白话聊斋,韩国人不愿过多地谈论曲波,就像他在重庆和青的时候所试训过的外援一样,如过江鲫,他已经记不得究竟有多少了,所以完全有理由对曲波的英伦之行,不作何评价。有谢林汉姆、有费迪南德,而当时还没有冒出来莫伦特斯,也没有

  耶萨,曲波的面前不是李承鹏欣欣然作的“利物浦爱情”,跟随在曲波身边甚至没有一个来自青岛俱乐部的官,只有一个天津老乡兼经纪人高琪,但是一个连一单买卖都没有做成过的著名经纪人”。

  没有人敢于看好曲波,除了他自己,那个固执得有点神经过敏的高琪,马德、李承鹏这样的成名记者更愿意跟随在铁和李玮峰身边,用李承鹏的话来说,两个人都会有造化,至少他们在北京就经穿上了印有狮子标记的球衣。不过我愿意撺掇本报记者在青岛潜伏着,因为有曲波,才是直入英超第一人。

  少年曲波用助攻帽子戏法之类的故换来的一纸合约,其实比二李来得更艰辛,试训球员的最大理想莫过于此。英伦四人组来排座次是没有什么意思,虽然接受他们的俱乐部都显示他们签下的中国球员,统统都是Interna-ionalPlayer,但成为真正的国际球星,定要在盐水里泡几次,然后还要在碱里再泡几回。孙继海如是、二李如是,波亦如是。

  需要看到的是,这是通过试训从英签下工作合同的第一个中国球员、这第一个由经纪人经手的留洋球员。许勇说到当年罗马律师卡络维手持阿里桑罗·高奇的一纸授权,来到成都收购马宇时,很有几分感慨:这与中国俱乐部浩荡荡的外援采购团是完全不同的概,卡络维一个人与搅尽脑汁和媒体大捉迷藏的全兴俱乐部完成了那一桩买。许勇说,我除了是全兴的总经理之,还是马明宇的经纪人。许勇的意思是,中国球员在往外走的时候,操作的形也开始International了。

  重要的还有,这是第一名国奥队员走英超———虽然还有一个万恶的英国劳制度,可能扼杀曲波的英超之路,张玉曾经被这样扼杀过的。但是曾攻破了不一世的阿根廷城池的曲波,还有他的花年龄,既然可以打动霍德尔,冥顽不化劳工部官僚难道就不会被打动?

  昨天下午出现在首都机场的曲波和两多星期前离开这里的时候,没有太多的化,有的便是他手中攥着的一张印有狮王冠标记的工作合同,还有在儿子身边得不知所措的曲老汉。曲老汉在用天津说“没想到打动了霍德尔”时,很像那个福贫嘴张大民,他的确很幸福。

  更不同的是,关于谁是英超四人组中棒的这个问题,属于狗仔思维中的讨厌题,但21岁的曲波竟然没有丝毫的犹———我,当然是我!

  前锋正在初恋之中,他的第一个爱人托特纳姆热刺。

  妙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群起掺和:曲波 速度不是一切--寄语西行者! (2002/8/8 10:38)
眉间尺:愿曲波的出彩不是昙花一现般飘红 (2002/8/2 11:40)
半岛都市报:曲波在21岁上路 (2002/7/16 10: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