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15轮 > 正文

新民晚报:“火炉”里加冰块--写在申花力帆比赛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0日14:59 新民晚报

  真是让人意外,“火炉”重庆,这几天却好像加了冰块。

  今天重庆最高气温只有24℃这让刚刚抵达的申花队,觉得十分惊喜。由于和重庆队的比赛,将安排在明天下午举行,因此,气温曾成为教练组考虑的一个问题。如今,老天帮忙,申花队的备战工作无形中省去了一块。

  同样,对申花队来说,重庆力帆队也是一只“火炉”。力帆队刚刚换帅,引起各方关注。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力帆队当然想踢好,当然要争取拿下。据了解,力帆方面已经宣布,和申花队的比赛无论如何不能输,而且,平球也会加大奖金额。

  不单是俱乐部,力帆队的球员备战热情也非常高。由于塔瓦雷斯的离去,力帆队的人心为之一顺,几名主力球员也纷纷表态要以最好状态,拿下申花队。而教练组也是气象一新,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据说刘志才的“花招”很多。这些“秘密武器”,申花队不可能掌握。

  再进一步分析,和对手相比,申花队尽管也是刚刚换帅,但经过3轮比赛,球队已不会出现“一鼓作气”的局面,因此,在气势上,申花处于下风。

  不过,对手像一只“火炉”,也有可利用之处。冷静分析,力帆队的实力并不能保证拿下申花,而且,对申花队新近的“3-5-2”阵型,他们也同样不熟悉。对久疏战阵的“黑风双煞”,力帆队未必有充分把握。

  如果在比赛时,申花队能在“火炉”中加点冰块,能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坚决反击,那么,比赛结果,未必就差,甚至还有可能让上海球迷感到惊喜。晏秋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相关链接
青年报:申花凋落现象反思 (2002/8/5 12:21)
甲A第14轮进球数大跌 实德重回榜首申花终止连败 (2002/8/5 10:53)
新民晚报:申花的出路在哪里? (2002/8/3 15:06)
新闻晚报:输球不能输志--评申花与大河之战 (2002/8/2 16:00)
新闻晨报:以宽容的心态迎接申花“五连败” (2002/7/31 02: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