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2002甲A第14轮 > 正文

西子林:实德败走紫禁城?--京连大战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14:1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甲A第14轮,明天的京连之战是无庸置疑的焦点之战。

  时光倒流三百天,国安本不是实德的对手。但实德乍逢屋漏,又遇阴雨,实在给了御林军趁火打劫的好机会。

  国安的优势有四。一是主场。国安队的主场一向让人生畏。虽然在职业联赛史上国安
主场对实德(万达)是2胜4平2败,但这一成绩比其在客场的成绩1胜2平5负要好得多了。本场比赛的近6万张门票业已售罄,到时势必形成对主队相当有利的狂热氛围。

  二是形势。最新3场比赛,实德是1胜1负1平,国安则是3连胜。实德13轮战罢,以7胜3平3负积24分名列第2,而国安则以12轮6胜5平1负积23分排名第3。抢夺半程冠军会成为实德的动力,也会成为它的心病。国安本赛季初客场逼平了势头生猛的中远汇丽,今年以来表现较为平稳,而实德则表现出相对较大的波动和起落。就小的方面而言,国安上轮坐山观虎斗,对本场比赛的准备理应更充分。

  三是士气和队内气氛。实德新近败于鲁能,险平副班长国力,球员遭科萨点名批评,队内气氛之紧张当是相当长时间内鲜见的。国安近几轮连胜泰达、鲁能和国力,信心正盛。加上某公司的阔绰悬赏,球员们在场上当会更加卖力。

  四是队伍的较为齐整。我以为京城三少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如人意,但融于国安队中,还是具有一定的冲击力和抵抗力,卡西亚诺的回归也使老彼德手中多了一张牌。反观实德,继海远行不必再提,后防中坚黑子已老是不争的事实,海东比起辽宁大羽的虎虎生气也只有空自羡慕的份吧,对鲁能一战中李明、阎嵩、胡兆军等多员大将受伤,本场虽如主帅所称有“14人”可以上场,后遗症只怕还会有一点。一旦被主队抢了先手,自己再患得患失一下,结局如何还真是难料。

  本来嘛,没有升降级的比赛并没有什么悬念,但一支有些波动的冠军队摆在那儿,难免不让别人打打主意。京连之战,若打成平局应是双方都可接受,若主队报捷也一点不稀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4轮专题 
 相关链接
三秦都市报:止跌反弹终有时--评国力平实德 (2002/8/2 13:41)
大连日报:小心驶得万年船 实德不可“托大” (2002/8/2 08:46)
南山樵夫:希望大连实德把激情留给北京城 (2002/8/2 07:49)
南山樵夫:大连实德重归榜首--甲A第13轮预测 (2002/7/31 13:21)
重庆晚报:就这样把实德征服--甲A第12轮综述 (2002/7/29 11: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