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重庆晚报:甲A贵族们自导自演一场生死时速般的逃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1:22 重庆晚报

  当本轮甲A在一团慌乱中黯然结束的时候,一起看球的哥们嘴角带着一丝嘲讽。

  很难以用一种爽朗的心情去评判比赛,如同电影频道放的那些都已经老得时时闪出黑白道的历史战争题材的电影一样,一团雾水般迷惑里却迎来了昏昏欲睡的看客心态。无论是大连,还是申花,当然还有中远,这些列强或新贵都在拼着老命逃生。

  看着惨不忍睹、触目惊心的传接球失误,让人感叹糙哥是这个甲A超市中最不缺少的畅销商品。主裁判和边裁的优柔寡断依然是看台上哄笑和谩骂的目标。

  大连队今年突然成为老乡快乐省亲的对象,从宋黎晖到“小六子”魏意民都大概可以体会到什么叫美其名曰的“快乐足球”。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总在担心“海外兵团”的力量和阻截,看来大连队要继续笑傲甲A江湖的话,还是应该建立一个“同乡亲善委员会”,免得死于“还乡团”的脚下。

  曾经敢与大连争霸的申花现在已经沦落到谁都敢输的境地,倒数第二就像一根耻辱柱,和东方明珠一样高。联想到上海中远的疲软,上海足球的集体沉沦绝对是本年度最值得深析的一个话题,作为中国足球擎天一柱的势力,上海滩的沦陷其实是应该引起中国足球的整体危机感的。

  在纷乱和糟烂中,甲A的贵族们自导自演了一场生死时速般的逃亡,只是姿势有些不雅,到了施耐庵笔下,就成了“这一干人吓得屁滚尿流,飞奔济州去了……” 廖 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