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11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深圳晚报:上海足球的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6:09 深圳晚报

  上海足球确实不行了,这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应该从申思和谢晖落选国家队说起,总之,上海足球已经到了谁都可以欺负的地步。

  申花上一轮被深圳队蹂躏之后,本轮又毫无争议地栽倒在辽宁队脚下。曲圣卿坐在板凳上看昔日的兄弟们压着自己今天的兄弟们,不知道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徐根宝不得不正视下课的问题,世界上没有不下课的教练,但是在同一个地方下两次课的教练毕竟不多。

  上海中远又祭出了范志毅打前锋的法宝,然而这一次却不管用,他们输给了马明宇率领下的四川大河,一支本赛季最烂的球队。作为暴发户,看来中远还不具备贵族的气质,据说贵族气质是需要时间来培养的。其实,上海的问题是一个过度扩张的问题,上海的人才并不足以支撑两支高水平球队,同时拥有两支甲A球队的后果就是两支球队都成为烂队。

  就在上海陆沉的时候,大连的势头已经无法阻挡了,他们竟然3比1狂砍天津泰达,告诉了天津人“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随着深圳队被沈阳金德逼平,大连队的领先优势更大了。

  山东鲁能非但没有趁着机会抢占第二,甚至连第三的位置也被抢走,他们非常干净利索地0比2栽在北京国安的脚下。涅波在沈阳时的神奇到了济南就成了腐朽,真不知道是谁不适应谁。

  势头不错的八一队遭到云南红塔的阻击。说实话八一队的表现是不错的,他们已经表现得很有希望,看起来有些像土耳其队,或者至少有些像韩国队,凶猛异常并且逐渐有了一些配合。

  大羽昨天又起飞。这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是,上海足球的无比压抑。(贾志刚)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新民晚报:开启申花的三把“钥匙” (2002/7/22 14:08)
打开巨大“问号” --写在申花客场战波导之前 (2002/7/21 13:41)
哈哈天地客:申花惨败揭示年轻球员还缺少很多东西 (2002/7/19 14:20)
解放日报:相信未来--寄语困境中的申花队 (2002/7/19 10:43)
大象无形1972:申花陷入令人深深迷茫的两难境地 (2002/7/19 09:55)
2002甲A第11轮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