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深圳晚报:脚下出色“嘴巴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7:22 深圳晚报

  二李转会对于球市是有影响的,但是由于两人所在球队都是客场,因此影响就打了折扣。

  对于李铁来说,临行前的这一仗实在没有什么纪念意义,辽宁队在湘潭被实力极差的八一队所灭,而且是在人家连进三球后让给辽宁队一个面子球,丢人哪。不知道这是因为辽宁队的队员太为李铁高兴还是太为李铁伤心,不管是因为什么,这样的欢送仪式都是失败的
,好在还有周日的一场可以挣回些面子。

  深圳队狂胜申花队,是该队有史以来最有面子的一场比赛,可惜的是,偏偏李玮锋没有参加,看来,他也只好等到周日自己的“告别秀”了。

  大连实德非常轻松地拿下了沈阳金德,证明这不是什么德比之战,这完全是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比奇凯赛后说他们输给了中国最好的球队,科萨很高兴听到这样的话。于是我们知道输球的一方在赛后应该怎么说了,应该说“我们输给了中国最好的球队”,这样的话大家都爱听,大家都有面子。

  而更像德比之战的是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记得长期以来北京的贩子就从天津倒腾大虾,这反映了一种供求关系,所以长期以来北京队就喜欢在天津队身上拿分。这一次又不例外,尽管比赛的火药味十足,天津队还是输了。

  而真正的德比大战发生在重庆,两个同门球队的争夺历来是不需要动员也不需要奖金的,落魄的四川大河再次落败,这样他们与实德队保持着一前一后的位置,使“实德系”总是“囊括”甲A,不过塔瓦同志因此而帅位回稳,在中国这么多年了,现在这样的幸福时光对于塔瓦雷斯来说是值得珍惜的。

  山东鲁能小胜陕西国力,涅波说“国力踢得很出色”,这句话同样是经典的,应该成为赢球球队的标准说法,这样说也是双方都有面子的。

  所以本轮的最大收获是语言上的,今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赢球的主教练说“对手非常出色”,而输球的主教练说“对手是中国最好的球队”,大家都爱听,大家都高兴。足球这东西,不就是图个大家高兴吗?贾志刚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