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王治郅征战NBA夏季联赛 > 正文

京华时报:三种关系影响大郅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6:42 京华时报

  1、王治郅披挂出战夏季联赛→勇士

  美国NBA金州勇士队昨天证实,中国篮球明星王治郅将在洛杉矶夏季联赛中代表金州勇士队上场参赛。

  大郅是以有限制的自由球员的身份参加NBA夏季联赛的。联赛共分4站,依次是洛杉矶
、盐湖城、奥兰多和波士顿,从当地时间本周二开始,到本月底结束。勇士队夏季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对手是洛杉矶湖人队。据悉,大郅将代表勇士队参加洛杉矶和盐湖城两站的联赛。

  勇士队同时还宣布,该队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阵容名单中还包括刚刚在今年选秀中首轮选中的两名新秀迈克·邓利维和维尔什。

  对大郅来说,上赛季他虽然出战了54场,但每场上场时间仅10.6分钟得5.6分,夏季联赛意味着他在NBA的未来,也意味着他能在NBA拥有更多的机会和选择。大郅表示,参加NBA夏季联赛,对于自己水平的提高非常重要,上赛季没有得到太多上场机会,现在可以更好地展示自己了。

  此前,中国篮协曾两次来电召唤王治郅回国参加中国国家队的集训,但王治郅均未服从,因此小牛队拒绝他在小牛队的夏季联赛阵容中出现。老尼尔森说,当初小牛队对中国方面作出过承诺,保证王治郅在联赛任务结束之后就能马上返回中国参加集训。

  2、中国篮协希望回来欲语还休→王治郅

  昨天,记者第一时间与中国篮协有关人士取得了联系。

  中国篮协虽曾两次电召王治郅回国,但昨天中国篮协有关人士态度十分谨慎。据介绍,王治郅参加夏季联赛的事篮协事先是知道的,他们的态度自然是希望他回国。当记者问到王治郅会不会缺席将于今年8月底至9月上旬的世界男篮锦标赛时,篮协表示目前一切都还不确定,现在整个事情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也希望媒体不要再追问此事,许多正在进行的工作篮协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到底篮协对王治郅会采取什么样的态度,和王治郅之间会进行怎样的沟通,很快就会水落石出了。之前,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曾表示还没有接到王治郅的正式道歉,他们仍在尽量与王治郅沟通。并表示从没说过要给王治郅什么处分。

  对于此事,篮球界一些专家前辈讳莫如深,基本上不作评论。

  3、小牛不会放手花钱也行→大郅

  虽然王治郅将代表金州勇士队参加当地时间周二进行的夏季联赛,但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并不打算在下个赛季将王治郅拒之门外。他说,王治郅代表金州勇士队出战夏季联赛和他在夏天的状况不会影响到中国人将来在小牛队的地位。并表示别的球队能为王治郅开出的价码,小牛也能开出一样的价。

  根据NBA的规则,由于王治郅是有限制的自由球员,如果小牛队开出的价钱和其他球队相同,将有优先签约的权利。另外,按NBA的有关规定,王治郅新赛季最高能获得联盟平均450万美元的年薪。本报记者张蓓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文汇报:王治郅不该走得太远 (2002/7/10 13:42)
天马论球:王治郅真的必须回来吗? (2002/7/2 15:42)
王治郅征战NBA夏季联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