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8轮 > 正文

舒桂林:甲A第八轮围绕破纪录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08:26 深圳商报

  本轮联赛,看点多围绕纪录的被破与否产生。

  上海中远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被打破了,在率领球队历史性地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同时,深圳主帅朱广沪依然在扮演着“洋帅克星”的角色,本赛季他先后与五大洋帅遭遇,创造了5战5胜的神话。

  青岛队结束了5场不胜,也终结了三连败,主教练李章洙当是最高兴的人———因为他在中国执教以来,最难堪的执教经历也不过是在重庆的5场不胜,他可不希望自己打破这个有些耻辱的纪录。

  沈阳金德队今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这样一个奇怪的纪录:只要先进球,他们肯定就赢不了比赛。这个纪录本轮终于被打破,他们以3比1击败了陕西国力队,迎来了主场的两连胜,而陕西国力队连续不胜的纪录上升到了八场,大概也算是历史最高纪录。

  尽管风头正盛的山东鲁能俱乐部悬赏300万重金求胜,但在以逸待劳的天津泰达队面前,他们仍然未能打破职业联赛以来“逢津不胜”的纪录,相应地,“津门虎”续写了自己8年以来在民园体育场与对手的不纪记录。

  湖南湘潭终于有了历史上第一场在夜晚进行的甲A联赛,主场连续3轮不胜的八一队算是争气,居然逼平了实力强劲的大连实德队。

  徐云龙在终场前帮助北京国安在上海滩以1比1扳平比分,北京的记者也总结出一个纪录——那就是北京队X轮没有在比赛的补时阶段打入过进球了——显然,总结出这样的纪录多少有些无聊。(本报记者舒桂林)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抱抱我717:甲A与世界杯的三大反差 (2002/7/8 15:37)
成都晚报:谁来拯救甲A球市? (2002/7/8 14:57)
球报:甲A诸列强冠“杯名” (2002/7/8 13:51)
重庆商报:悲哀甲A呼唤救市激情 (2002/7/8 09:07)
中国青年报:甲A联赛缓慢并随意着 (2002/7/8 06:37)
2002甲A第8轮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