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8轮 > 鲁能 > 正文

大众日报:津门之行难乐观--鲁津足球之战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1:36 大众日报

  甲A第二阶段一开始,志在夺冠的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就先声夺人,凭借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的战绩,攀升到了积分榜的首位。接下来,泰山队又要在本周日客场挑战天津队,他们的这股强劲势头还能否保持下去?

  从实力上说,目前排名第八的天津队要稍逊于泰山队。在以往的联赛中,两队共有12次交锋,泰山队也以5胜3平4负稍占上风。不过,在天津客场,泰山队却一直未能占得丝毫便
宜,6场比赛2平4负。上个赛季,当时曾深陷困境的泰山队刚刚有所转机,取得了“二连胜”的佳绩,结果随即就在津门跌了个大跟头,以1:4惨败给对手。现在,泰山队的情形虽然已经与去年完全不同,但他们要想在甲A冠军的激烈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就必须跨过天津队这道坎。

  上轮比赛天津队轮空,而泰山队则在炎热天气下拼搏了90分钟,以逸待劳的天津队在体力上已经占得先机。此外,天津队目前无一伤病,可谓兵强马壮;而泰山队则有数名主力有伤在身,另有多名主力不在最佳状态。这是除心理因素之外,泰山队此战需要面对的另外两个难题。

  同时还要看到,泰山队上轮虽然击败了沈阳队,但在攻防两个环节上都还存在很多问题。特别是在防守方面,两个边路空当太大,在中路的相互保护也还不够默契。在今年的比赛中,已经有许多球队抓住了泰山队的这个弱点而破门得分。如果防守上的问题不能及时得到有效解决的话,泰山队此次津门之行要想全身而退恐怕不是那么容易。

  本报记者杨国胜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8轮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