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姚明创造NBA历史 > 正文

青年体育:选秀过后几家欢喜几家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30日02:06 青年体育

  最大的赢家

  丹佛掘金队无疑是今年球员交易的最大赢家,他们用迈克代斯换来了坎比和杰克逊两位实用的球员,同时他们还换来了巴西人梅拜纳尔.希拉瑞奥。在此次交易中,他们甩掉了本队的第一大包袱—麦克代斯。这名“梦四队”的主力球员,同时还是NBA最具威胁的内线球员现在成了大伤员,上赛季饱受膝伤困扰的他仅参加了10场比赛。掘金队管理层认为,即使
他战胜伤病,也无法恢复到巅峰状态。

  较大的赢家

  洛杉矾湖人队:早在湖人队战胜网队取得总冠军的前几天,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就说过,如果湖人队能有一个出色的控球后卫,湖人队会打得更为得心应手,因为这样可以把科比.布兰恩特完全解放出来,让他将更多的精力完全放在进攻上。在选秀大会上湖人队选中了克里恩.拉什,虽然这名新秀的排名不是很高,但是他却是湖人队合适的人选。同时他们还用林塞.亨特和首轮第27位新秀前锋克里斯.杰弗里斯从多伦多猛龙队换来了另一名新秀后卫卡里姆.拉什和前锋特雷西.穆雷。下赛季,人员配置极佳的湖人队还会是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休斯敦火箭队:姚明的到来会为他们迎来一个崭新的赛季。或许姚明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成为NBA的一颗巨星,但通过NBA专家对王治郅扎实基本功的认可,球队对姚明也充满了信心。

  萨克拉门多国王队:国王队在常规赛中名列全联盟第一,他们本来对得到第一轮的选秀权不感兴趣,因为按规定第一轮选中球员的球队须保证同球员签一份三年的合同。或许国王队对新秀还不是很信任,所以他们还是选择留住老队员迈克.比毕。至于选来的新秀丹.迪库,球队肯定会把他作为筹码再次交易出去。

  最大的输家

  开拓者队:被认为是“鸡肋球员”的伍兹,因为他的健康问题和有限的篮球基础,专家早就开始怀疑他的实力。但是开拓者队却莫名其妙地对这名球员充满了信心,一意孤行的开拓者队以后肯定会对他们当初的选择后悔不已。

  较大的输家

  克里夫兰骑士队:就像掘金队一样,他们同样面临着队内的主力球员变成鸡肋的现状。队中唯一的可以标榜的队员安德烈.米勒下个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人,掘金队丢掉的包袱—迈克代斯,骑士队则还要继续背下去,真不知道以后骑士队怎样调动一帮垃圾球员来赢得比赛的胜利。

  除了一大帮倒霉的球队,有几名新秀今年也够倒霉的,卡龙.巴特勒这名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前锋原本有可能被第三、四或五个选中,但持才自傲的他对一系列的测验根本不感兴趣,结果他到了第十位才被热队选中,他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了昂贵的代价。

  另一名不顺利的新秀是斯蒂夫.洛根,他在第二轮的第一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但是选秀轮次的鸡头和凤尾的待遇可就差大了。虽然他高中第二轮的“状元”,但是签下一份低薪金保证合同的他现在肯定不爽。(杨洪志)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姚明创造NBA历史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