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乌拉圭首次训练显功力 雷科巴远射惊呆五里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4:06 重庆晚报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昨晚,乌拉圭队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了到中国后的首次训练,乌队在训练中所表现出的轻松与超强实力让观者无不惊叹。

  乌拉圭队的到来引起大批球迷的狂热追逐,约四、五百名球迷堆在体育场的入口,期望一睹球星风采。当乌队的车到达时,球迷们拼命往大巴上扑,被手拉手的警察们死死拦住。

  20:05,乌拉圭队开始训练。22名队员被分成红、白两队进行对抗,记者注意到,乌队中的两位大牌球星丰塞卡和蒙特罗没有来,据介绍两人在宾馆休息调整。头号大牌、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前锋雷科巴被分在白队,同队还有曼联的佛兰,另两位球星达·席尔瓦(西班牙马拉加)和卡里尼(尤文图斯)被分在红队。乌拉圭队在对抗中表现得非常的轻松,队员们动作不大,感觉很随意,只有在射门的时候才有大力一脚。不过全队配合相当流畅,球速较快,南美的细腻脚法非常突出。在对抗赛快结束时,雷科巴在距球门约25米处一脚远射又劲又刁,球从死角飞入,尤文图斯的2号门将卡里尼跃出一个优美的弧线也没扑住。这个球引起观看的记者和球迷们的一片惊呼。

  乌队对抗赛持续了约30分钟,其间主教练维克多·普阿一直在和队医聊天,没有对队员说一句话。看得出在技战术上他已经非常放心。记者们认为,乌拉圭队比中国队至少高出一个档次,如果乌队今晚在比赛中真刀真枪,净胜中国队两个球不在话下。

  (记者 廖 平)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