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城市早报:宋卫平要在某天亮“底牌”非彼“底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4:26 城市早报

  实在整不明白宋卫平为什么叫嚣着要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亮出自己的“底牌”。因为人只有在黔驴技穷、只剩以蹄踢之这最后一招儿的情况下,才会叫嚣着要亮“底牌”。而宋卫平离黔驴技穷、只剩以蹄踢之这一步还远着呢。所以宋卫平在反黑的革命形势一片大好时突然抛出“底牌”说特别耐人寻味。

  在众人眼里,宋卫平的“底牌”就是黑哨名单。但宋卫平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要亮出
的“底牌”未必就是那个众人眼里的那张“底牌”。因为种种迹象表明,宋卫平顶不住揭黑给自己带来的巨大压力了,他心中已经萌生将揭黑进行到离真相之差一步时就收手的去意。

  早在宋卫平没有向黑哨开炮前,他的手下就开始在足协忙活着。就是在宋卫平接二连三地痛批黑哨时,他的手下也没有停止在足协的公关活动。他们忙活的目的就是想把自己的球队转让出去。宋卫平此举很是高明,如果他能把球队转让出去,遭受足协“严打”处罚的浙江绿城的球员就可以凭借如此的所有权变更逃避足协的处罚,从而金蝉脱壳、借尸还魂。宋卫平的良苦用心足协早就心知肚明,在他没有接过李书福严打黑哨的大旗时,足协对宋卫平耍的这种小聪明一直是睁只眼闭只眼。但在宋卫平炮打黑哨后,他那个在海埂参加春训的球队的教练已经被足协的工作人员明确地告知:“回去告诉你们老板,队员解禁的事儿别想啦,球队转让的事儿也别想啦!”

  对于宋卫平而言,黑哨们的命运掌握在他的手里,因为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播出《黑哨内幕》后,对黑哨的舆论讨伐已经登峰造极。在对黑哨把栏杆拍遍、把口水吐干后,宋卫平现在处在一个十字路口。宋卫平也许想把黑哨彻底“洗白”,但他却没有痛下杀手的决心,因为他心中有牵挂——急着把球队卖出去。而足协工作人员的话语让他始终不敢把黑哨名单公布或者是上交司法机关。因为他知道,一旦自己这样做了,他就别指望通过转让球队的方式来收回自己这一年在足球上的投入。

  到目前宋卫平所作的一切并没有超出足协的忍耐程度,因为对黑哨名单他一直守口如瓶。对着中央电视台记者说话条理清晰的宋卫平知道自己虽然在表面上把足协送到了风口浪尖上,但只要自己在黑哨名单这个关键问题上能一直守口如瓶,足协就能以没有证据之说光明正大地回击所有的指责。

  李东升在没有拿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下就敢说足协已经拿到了想要的东西,聪明的宋卫平自然清楚地知道足协想让自己怎么做。所以他什么都敢说,但在黑哨名单上却一直是打死也不说。这就表明宋卫平骨子里还是和足协保持高度的默契。

  所以宋卫平叫嚣着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要亮的“底牌”决不是我们相像中的“底牌”,而是宣布转让球队的告别演说。 □丁新伟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