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1年足协杯决赛 > 正文

《大连日报》:喜看中国足球“大连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08:29 大连日报

  昨天,在大连足球史上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大连实德足球队在主场以2∶1力克北京国安队,一举夺得2001年足协杯冠军,这是大连足球史上第一座足协杯奖杯。至此,大连足球在2001年迎来了大满贯,这是中国足坛真正意义上的“大连年”——实德足球队获甲A冠军,足协杯冠军,以实德队为班底,代表辽宁队获九运会冠军,并几乎囊括了中国足坛精英奖的所有奖项,赛德隆足球队当年组队当年就获得全国乙级联赛冠军并成功冲入甲B,大连人再次以空前的辉煌向世人展示了大连足球的强大和不衰。我们向实德足球队的教练员、运动
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大连足球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足球工作者及所有关心支持实德足球队的人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01年给大连足球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的大舞台。联赛、杯赛、九运会以及亚俱杯四线并进,大连足球八面出击,许多比赛是以残缺不全的阵容出战,但靠着全队团结拼搏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一场一场地拼下来,打出来一片新的天地。更为可喜的是,四线作战使一批实德青年军已在战火中茁壮成长起来。“大满贯”的辉煌固然可喜,更重要的是实德足球队已打造了一支可以全面接班的青年军,市委、市政府对大连足球实行战略性调整的任务基本上得以实现。这是大连足球面向未来的最大的本钱。“大满贯”的辉煌成绩告诉我们,一个城市和一个俱乐部足球运动的发展,必须建立在发展青少年足球的基础上,没有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就很难维持大连足球的可持续发展。边调整边发展铸就了新的中国足坛“大连年”,大连足球将以更强有力的姿态迈向世界杯之年! 本报记者 孙国桐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连日报》:实德队拂平“永远的痛” (2001/12/24 08:33)
大连日报:关心女足 别往伤口撒盐 (2001/12/20 11:18)
淡月梅花:拿什么和大连争--申花卖祁吴夺冠有戏? (2001/12/17 13:34)
大连日报:海东代表了一个时代 (2001/12/17 08:51)
大连日报:慎重对待足协杯--实德要用事实说话 (2001/12/11 08:21)
2001年足协杯决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