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足球报:米卢《幸运52》--2001中国足球央视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3:11 《足球》报

  1.《天天厨房》———中国足球

  十强赛的甜、甲A的淡、假B的苦以及炮轰足协的辣,今年的中国足坛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菜,百味俱全,让人在品尝后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2.《幸运52》———米卢

  幸运的米卢,幸运的红。身着红色T恤指挥中国队比赛的米卢,把中国足球首次带进了世界杯。我们不能不承认老米有很强的实力,但同时也不得不感叹他的运气。特别是有些时候中国队到了某个原本气温不利于自己的地方,那里的气温却会随着中国队的到来而发生改变,更是把老米的幸运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3.《开心辞典》———十强赛

  我们从来都没有因为足球这样高兴和疯狂过。当44年的梦想今年终于实现的时候,开开心心地和全国的球迷一起庆祝,也许是最好的方式。而那些国家队的球员,也因为这个世纪愿望能够在自己的手里实现而感到无比自豪。

  4.《人与自然》———假B

  假B联赛里破坏联赛规则的人,就像破坏自然环境给人类的生存带来毁灭性的打击一样,他们的行为给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蒙上了一层阴影。而那些作恶多端的人的行径,则像极了《人与自然》中的某些“主角”———野兽。

  5.《综艺大观》———联赛丑行

  绿城、吉利方面所揭出的“黑幕”让我们进一步地认识到了足坛的“假恶丑”,一些俱乐部为了赢球不惜手段,真的是正道邪道一起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6.《实话实说》与《挑战主持人》———炮轰足协

  临近年末,吉利、绿城被“逼”急后,把炮口对准中国足协,特别是明年要“把足球进行到底”的绿城俱乐部敢大胆地挑战足协这个中国足球的主持人。他们声称自己要“实话实说”,把足坛的黑幕“在一定的时候”都捅出来。

  7.《今日说法》———马科斯、张玉宁、吉利

  “马夫人被殴”、“曲张车祸事件”使许多球迷与“作案动机”、“司法取证”等法律名词有了“亲密接触”,接受了一次普法教育。而吉利更是把足协能不能被告上法庭这样一个复杂的法律问题,留给我们去争论和学习。

  8.《新闻联播》———张玉宁

  张玉宁像极了贝克汉姆,全身上下都是新闻。从车祸和拍电影,一直到后来的“西游”不成却连连进球,新闻是一条接着一条。

  9.《夕阳红》———上海申花

  老“申花”终于退出了中国足坛,虽然明年的球队名字里还有“申花”两字,但大家都明白此“申花”非彼“申花”。幸好,在今年联赛的最后几轮比赛,申花的成绩还过得去,好歹也有了个“夕阳红”。

  10.《天涯共此时》与《海外剧场》———留洋军团

  今年的留洋军或多或少都遇到了一些困难,而中国球迷则是他们永远的支持者。虽然他们远在欧洲和美洲,但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国人的心。大家期盼着他们能在“海外剧场”有上乘的演出,并祝福他们:好运,旅欧学子和铿锵玫瑰!

  11.《第二起跑线》———中青队

  中青队在阿根廷有出色的表现,但他们更主要的任务是多多学习。因为接下来,他们就很可能入选国奥队,几年后他们还会成为国家队真正的顶梁柱。

  12.《半边天》———中国女足

  今年的女足经历了历史的低谷,但作为半边天的玫瑰们,一定会再一次崛起,但愿女足能重新成为我们的骄傲。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爱你一万年》--十大金曲回顾2001中国足球大事 (2001/12/24 13:05)
足球报:搞笑一族预见2002年中国足球10大新闻 (2001/12/24 13:03)
体育晨报:中国足球“倒摘牌”一无是处 (2001/12/24 11:57)
新华社五记者谈中国足球焦点话题之《联赛篇》 (2001/12/23 09:14)
中新社年终特稿:中国足球是否会过把瘾就死? (2001/12/22 14:19)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