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泰国《曼谷邮报》:韩日世界杯将是展示亚洲实力的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2月6日电(记者杨晴川)6日出版的《曼谷邮报》刊登评论员文章说,明年在日本和韩国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将向世人展示亚洲人主办全球最大的足球盛事的能力,而且也将成为亚洲球队在自己的土地上显露身手的好机会。

  文章仔细分析了亚洲各参赛队的分组情况和出线前景。文章说,韩国队所在的小组中,拥有菲戈等世界顶级球星的葡萄牙队十有八九将成为小组第一,但该组其它两个队--波兰
队和美国队却并非不可战胜。日本队的处境似乎更为有利,因为同组的俄罗斯队、比利时队和突尼斯队的实力都不在其上。文章认为,从未打入世界杯第二轮的日、韩两队此次均有望出线。虽然首次打进世界杯的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将遭遇强大的巴西队,但战胜同组的土耳其队和哥斯达黎加队而取得小组第二也并非不可能。而对于沙特队而言,由于要面对实力不俗的德国队、爱尔兰队和喀麦隆队,处境要相对艰难一些。

  文章指出,虽然这4支亚洲球队要面对巨大的挑战,但与世界强队同场竞技本身就是很大的收获。因为,“即使要输,最好也是输给强者”。更何况,在“什么都可能发生”的足球场上,进步迅速的亚洲球队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让世界强队栽个跟头。(完)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涯何处0808:世界杯 我们会输几个球? (2001/12/6 11:46)
小多:冲进了世界杯结束中国足球的“悲情文化” (2001/12/6 11:23)
球报:明年世界杯做个巴西球迷 (2001/12/6 09:56)
抱抱我717:从世界杯抽签看中国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2001/12/5 10:52)
中国青年报:世界杯 不一样的前奏曲 (2001/12/5 04:02)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