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新快报:李铁-玉树临风杀猪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李铁此子,给人印象最深的不外这几样:戚务生耳根软的标志性产物“换李铁”,霍顿老头子无上爱将“无价之宝”,“黑衣女郎商业交易”事件,还有米卢声嘶力竭地在场边喊:“李铁!李铁!”

  李铁的技术特点属于“残缺美”类型,体力充沛、抢断凶狠,每个进攻对手都像欠了他500块钱;而他的射门,何止是高那么一点半点!他一抡腿,飞机驾驶员得在天上哆嗦好一
阵。

  不过,在年初热身赛时,面对伊朗、瑞典、美国银河队,由于“破坏王”李少侠缺阵,中国队以0:4、0:3、1:3输得不知道自己姓什么。当时中国国内舆论用哥伦布口气发表权威公告:对李铁作用应该有新认识!

  小组赛客场打马尔代夫,没有了李铁就像韦小宝没有了护身宝衣、刘小庆没有了超一流化妆品,大伙们提心吊胆,场面要多难看有多难看。有一点是公认的,“有了李铁不一定行,没有李铁万万不行”。

  他的组织进攻、传球的确有问题,但我不觉得这就完全是他的错。当初他在巴西踢球时,有国内媒体评价他:技术没有什么出众之处,居然还能当队长!不过瓜拉尼俱乐部的人就特别喜欢他,他是重点招揽留下的队员之一。

  为什么?他的大局观其实还是不错的,是一个由守到攻、分球调度左右的枢纽。由于体力充沛,他的防守覆盖面积、跑动积极性,都让大家觉得:就算中国队其他人都腿软得像个MM,李铁始终还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我这不是说李铁就不需要进步了。只不过在目前,没有太乙真人来给他弄个莲花身什么的脱胎换骨,咱们没有倚天、屠龙、鱼肠、莫邪,但咱人穷志不短啊,拿一把杀猪刀也要用得格外恰到好处、十分的玉树临风。

  其他球员应该在场上多靠近李铁,明知道他不会干出什么好事,就要齐心协力把他的糟糕传球率降下一些。而在352、451的阵形里,祁宏于根伟等有点想法的球员就该多组织一下,让铁哥儿歇口气。 王家卫的电影里说:“每天都会有人和你擦身而过……你以为可以带球轻轻地过,正如你轻轻地来,而李铁……就是你命中一条绊马索。”(万古云霄)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珠山道士:用李铁和范志毅打后腰--阿联酋的主场很危险 (2001/8/18 11:29)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