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沉默之沙:壮起“猫”胆--国足多给自己一点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8:50 新浪体育网友

  在动物界里有一对天敌:猫和老鼠。而每次老鼠见了猫,唯一的结果就是抱头鼠窜,这是几百年的定律了。

  在亚洲足球界,如果按照动物界的等级来对号入座的话,大致上分为3等,伊朗、沙特、日本和韩国首当其冲为第一档次,应算老虎,而中国呢,按照某前任足协官员的定位数亚洲二流强队,多少有点虎威,应该算是一只猫,毕竟老虎和猫同属猫科,而这几只老虎哪一
只不是踩着中国队爬上去的?至于其它嘛,至多算是鼠辈,尤其是我们十强赛同组的四个对手。

  十强赛抽签避免了猫虎同宗的自相残杀,我们自然兴奋异常,快乐溢于言表,因为我们只需要凭自己的力量例行公事般的搞掂4只大老鼠,就可以骄傲的到世界杯去光宗耀祖去了,因为猫抓老鼠,天经地义。可是身上好像总有几个旧伤口在隐隐作痛,痛并快乐着,是现时的大多数人的状态。真想给自己的快乐找一个理由,可到头来却高兴不起来了。

  阿联酋不算强队,只不过有个“黑色三分钟”让我们铭心刻骨!

  卡塔尔也不算什么,只不过时不时坏了咱世界杯的美梦,尤其是在大连金州连咬咱三口,伤疤仍然清晰可见。

  乌兹别克斯坦更不值一提,只不过每次输人家两个球,多乎哉,不多矣!

  阿曼也不怎么样,也就是能赢伊朗什么的……

  越想越没有逻辑,想来想去浑身就开始发抖。这时他们倒不像是老鼠而是猫,而中国队则好像退化成老鼠了,如果勉强算是猫的话,至少是病的不轻,过去的痛苦的历史像恶梦一样萦绕心头,挥之不去。我们好像看到四只小老鼠正迈着大步,趾高气昂的排着队向中国队这只病猫走来,口中还念念有词:“老鼠怕猫,那是谣传。一只小猫,有啥可怕。壮起鼠胆,把猫打翻……”

  如今,十强赛已经开始,四个对手都已经亮相,原形毕露,鼠态尽现,难道我们还不能打起我们的自信,壮起自己的“猫胆”,把“老鼠”打翻在地吗?别再自己吓唬自己了,须知,就算中国现在阶段还算不得老虎,但是老鼠毕竟还只是老鼠,猫病得再厉害终究还是一只猫!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商务人才洽谈会
  • 西吉字变频空调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热卖惊喜不容错过
  • 海滨避暑凉爽之旅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深圳晚报:国足公开信改写版 (2001/8/21 17:00)
    久古:风雨同舟 全国球迷致国足公开信 (2001/8/21 15:55)
    董路:赤条条来去无牵挂--寄语中国队和中国足球 (2001/8/21 14:29)
    大河报:辽沈球迷开了一个好头--国足需要理解 (2001/8/21 11:59)
    大众日报:国足究竟能走多远? (2001/8/21 11:58)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