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辽沈晚报》:巴西美洲杯出局 这个冷门不太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5日02:19 辽沈晚报

  当那个精彩的进球被判无效时,19号莱昂依然保持着高傲的微笑。无须争辩,将巴西队的“铁网”捅出个窟窿已成事实,这个事实足以令他快乐。

  在缺兵少将的窘境里,硬是把光荣册摞起来比自己国家的海拔高度还高的足坛巨人绊了个大跟头,洪都拉斯队同样无比快乐,不难想象他们的国家此刻应该是沸腾的。

  洪都拉斯这个中美小国在足球史上有所记录的只是某次世界杯预选赛中与邻国萨尔瓦多共同制造了历史上最严重的球场暴力冲突。那以后,洪都拉斯的名字基本与足球无关。但昨天,洪都拉斯队员用无可辩驳的表现让世人重温了这个名字。

  洪都拉斯的蓝白间条衫或许让巴西人联想到了阿根廷队,想想本应与阿根廷队交手,巴西人会感到冷吗?

  自视甚高的巴西人已经越来越感到了自身内力的损耗,因此他们惧怕对手慑人的杀伤力,面对并不强大的对手,他们也会感到“冷”。

  巴西人若感到“冷”,这个所谓的“冷门”也就不冷了

  细腻的技术、强烈的表现欲望加上扮演“巨人杀手”的野心已经拉近了这个美洲三流球队同一流强队的距离。

  起决定作用的是拉美球队特有的可塑性,那使他们在顶替阿根廷队参赛后迅速适应了南美球队的打法并有效地悟出了他们的弱点。

  在技术和整体上不及对手的情况下,他们竟然频频在局部对抗中占得上风,后卫线的联防使巴西队的两翼攻势无功而返,而在终场前,三名前锋瞬间出现在对方禁区,又形成了致命的局部优势!

  有了这个不冷的“冷门”,在半决赛中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不该再称作“冷门”了。姚广安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租海旭大厦写字楼
  • 荣光旅游 暑期线路
  • 视频多媒体产品
  • 限量售50元全球通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上海
  • SONY推出新显示器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上海吉运房产公司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南方都市报:美洲杯-救场如救火 (2001/7/22 12:14)
    方律师:美洲杯 也许已经是斯科拉里最后的救命稻草 (2001/7/19 12:14)
    方律师:是一届危险的杯赛吗?-透视本届美洲杯三大悬念 (2001/7/18 11:20)
    乌戈6:新星是否也做着巴蒂当年的梦?--美洲杯象个泉 (2001/7/16 17:23)
    深圳商报:冷门迭爆开局过瘾--美洲杯印象 (2001/7/16 09:35)
    2001美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