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江淮晨报:揪出黑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07:42 江淮晨报

  甲A联赛第二阶段刚要战罢,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从西安传来:7月14日,一名不知身份的歹徒在西安袭击并打伤了国力外援、甲A头号射手马科斯的妻子艾丽亚娜后逃窜。马科斯在西安人缘不错,此前并没有得罪人,更没有别人报复的一丝苗头;但后面传来的消息却是令人目瞪口呆:歹徒的行为可能与赌球有关。

  这一不幸的猜测终于发生了。近年来,有关赌球的种种传闻不时传来,赌世界杯、赌
欧洲杯、赌美洲杯,今年,又传来了赌甲A了。虽然赌风日盛,但是我还是抱着“宁愿信其无”的态度。在物欲横流的今天,在相对纯洁的体育领域,商业大潮已将体育固有的纯洁撕得粉碎,黑哨、假球屡见不鲜,兴奋剂的幽灵四处游荡。如今,赌球这个与暴力为邻的恶魔又开始登场。这是甲A的不幸,更是体育的悲哀!

  虽然,马科斯声称把他所有的进球都献给自己的妻儿,但是,马科斯全家受到的伤害是巨大的,心灵受到的影响更是深远的;更为可怕的是,这一事件似乎像一根导火索,如不及时掐断,后果不堪设想!因此,我们必须严肃对待,揪出黑手,绳之以法!正如马科斯说的,他可以容忍足球水平的落后,裁判员素质的低下,但他决不能容忍任何人做出任何伤害他亲人的举动。试想,安全都得不到保证,其他何谈之有?所以,为甲A计、为体育计、也为社会计,必须揪出黑手!(胡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北科大外语培训班
  • 银地家园 即买即住
  • 减肥新药重大突破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先科DVD超值享受
  • 绝版地带 放心选择
  • “全球通”无死角
  • 电脑培训网页设计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傻子哥哥0000:陕渝之战马科斯让国内球员出尽风头 (2001/6/29 10:16)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