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临门一吻》第六章-冷酷的现实(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13:00 新浪体育

  果然,罗亮的预言没有错。在第二天京城大大小小的报纸上,自己确实成了继点球风波之后,又一次的"新闻人物"。"罗亮在训练中踢伤队友"的消息,迅速地传到了每一位关心龙生队的人的耳中。

  中午,电台的足球节目,又一次成为了专场的"罗亮批斗会"。打进热线的球迷,无不义正言辞地发表着评论:"罗亮这样的行为,根本就不符合一名职业球员所应该具有的基本素质。""龙生俱乐部应当把罗亮开除出队!"一位球迷在热线中的建议,得到了接下来不少听众的支持……

  就在当天上午,龙生俱乐部董事会依据教练组提交上来的《关于罗亮训练中违纪情况的报告》,作出以下4项处理决定:

  1.责成罗亮写出深刻的对违纪的思想认识,在全队大会上做公开检查;

  2.处以罚款1万元人民币;

  3.停止训练、比赛1个月,在此期间工资、奖金全部停发;

  4.俱乐部将依据罗亮的认错态度及改正情况,保留进一步追罚处理的权力。

  职业联赛几年来,这是龙生俱乐部内部对队员最严厉的一次处罚。

  在随后的全队大会上,当主教练张铎宣读完俱乐部对罗亮刚刚做出的处理决定的时候,所有队员个个都像是"瞧见了鬼的孩子"--惊愕不已……

  罗亮似乎已经想到了自己可能遭受的重罚,所以,他脸上的表情还算平静。只是令他感到意外的是,一瘸一拐也来参加队会的赵军,居然在会上向张铎提出,俱乐部对罗亮的处罚是不是太重了?当然赵军的意见,被张铎的一句"决定已经做出了,重与不重就这么执行了"给顶了回去。

  散会后,罗亮回到自己的宿舍,一拉抽屉,烟已经抽没了。他一把捏扁了烟盒,扔到了卫生间的马桶里,放水冲掉。

  他从桌上拿起手机,又开始拨柳妙的电话,这一回总算通了!在"失踪"了十五、六个小时之后,柳妙终于出现了!

  "你昨晚干什么去了?"罗亮真急了。

  "没干什么去。"柳妙的声音竟是那么冷冰冰的。

  "那你手机怎么不开呀?"

  "没电了。"

  "柳妙,我怎么着你了?"

  "罗亮,你知道今天从早上到现在,有多少人给我打电话,问你踢伤人家赵军的事儿吗?有多少人劝我,说你这样的人不值得去交吗?"柳妙反倒开始质问起罗亮来了。

  罗亮有些慌了。半年多来,柳妙对他使性子、发火、撒娇的次数很多,但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严肃而充满"理性"。

  "那……那……你、你想怎么着啊?"罗亮突然变得有些口吃了。

  "反正,我和你的事儿得好好考虑考虑了。再说吧,团里要开会了,我挂了。"柳妙说着便挂了机。

  罗亮知道"完了",电话里的柳妙反常得就像一个陌生人。从前,要是罗亮说起队里哪个队员不地道,柳妙都会附和着"骂"上几句;要是比赛里对方队员踢了罗亮,比赛后柳妙总会抱怨罗亮"为什么你不踢他呢?"……谁想到柳妙却摇身一变……

  呆呆地看着床头柳妙那妖娆妩媚的玉照,罗亮眼角不知什么时候变得潮湿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临门一吻》第七章-缘起与缘尽(三) (2000/11/20 18:15)
《临门一吻》第六章-冷酷的现实(全文) (2000/11/20 17:21)
《临门一吻》第五章-扭曲的心理(全文) (2000/11/20 17:14)
《临门一吻》第四章-后视镜里的女孩(全文) (2000/11/20 17:10)
《临门一吻》第三章-三里屯酒战(全文) (2000/11/20 17:00)
小说连载:《临门一吻》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