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老在门外:意甲豪门的精彩超乎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00:26 新浪体育

  意甲第26轮过后,亚平宁大乱。一切正如球迷所希望的那样,变得更加激烈,变得更加深不可测。正因为如此,意甲有别于其他联赛,不象英超没什么悬念,不象西甲那样平淡,不象德甲那么沉闷。

  罗马队:现在和第二的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缩小到4分。巴蒂和蒙特拉的状态同时跌入低谷,德尔维吉奥还是冲当影子前锋,就是不进球。如今的罗马真不知道该由谁来进球了。
而在前锋没解决进球问题之前,他们的后卫线包括守门员的脆弱,使得他们并非是冠军的最佳侯选。要想保住自己的领先位置,也许该在防守上下很大的功夫。否则将会是前功尽弃!

  尤文图斯:近来成绩颇好,已经大大缩小了和罗马队的差距了。近几场比赛告诉球迷,他们不但会1:0赢球,还会大比分取胜的。这要归因于他们的完美锋线、豪华的中场和坚固的防线。正因为他们的三条线整体的强大,连替补都是豪华的,才使得他们慢慢得回升。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稳定上升的,他们夺冠的可能性在某种程度上比罗马队大。

  拉齐奥队:看看目前射手榜上的小克成为最佳射手,就知道了拉齐奥现在应该是什么回事了。克雷斯波用实力来证明自己并非浪得虚名。他的成功,得益于拉齐奥队中场的强大,贝隆的复出,进一步完善了拉齐奥的攻击力。攻击力强大的拉齐奥队,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没人敢说佐夫做不到卫冕,毕竟这是意甲,不到最后一刻,没人能够决定最后是如何的?赛季初,就是因为拉齐奥的防守老出问题,才使得他们成绩一落千丈。而佐夫充分利用拉齐奥队的现有资源,兼顾防守和进攻,其最大成功之处是把442改成了451,充分利用中场的强大来弥补后卫的薄弱,同时可以兼顾进攻的投入。期待这他们把惊奇带给球迷。

  帕尔玛:还是那么年轻,还是那么勇猛,在输出了许多优秀球员后,徘徊在豪门之列外面的一段时间后又回到了豪门之列。现在他们正在为欧洲冠军联赛争取名额,相信会取得他们想要的成绩,毕竟现在已经暂时得到了。现在的帕尔玛队,虽然不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他肯定会成为左右冠军的一颗重要棋子,因为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他分别要碰上目前的前三名球队,前三名球队对帕尔玛的成绩如何,将影响到自己的最后排名。帕尔玛现在的别的问题都解决了,主要问题是进攻缺乏攻击力。很可惜的一支球队,如果他们的进攻力好一点。完全可以争夺冠军。也许正是因为年轻,才显得无法完美。

  亚特兰大: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成了豪门之列的一份子,毕竟没什么去注意他们。把他归入爆发户,并不为过。正因为是刚刚进入上层社会,总有那么点不太适应豪门生活,无法更进一步,差不多就这样了。也许还会再跌几名,毕竟没什么经验。他们现在的任务只能是好好锻炼,等待来年雄起。

  AC米兰:AC米兰复活了,近几场的比赛,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也是归功于教练。正是老马尔蒂尼的442盘活了AC米兰,他的这个变阵使得AC米兰的战术不是那么简单,富有变化。他的442并不呆板,能够充分发挥几名球员的最大潜能。他们现在并不指望这个赛季能取得什么好成绩。但也不能说他们无法取得冠军杯的资格,这种可能性是有的,就看老马的了。俱乐部肯定已经在预谋重振米兰雄风。相信明年的AC米兰将是90年代的米兰。

  国际米兰:还是怪怪的。26轮居然以大比分输给尤文图斯。虽然他们的实力不俗,三条线上都有好的球远。可球队内部的管理没理顺的情况下,不要指望他们能出好成绩。

  意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以上几大豪门大部分的状态都不错,相信足球吧,精彩超乎期待!没有理由说意甲在没落。后面的几轮比赛将是激动人心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孤行:亚平宁悬念犹存--意甲第25轮全景扫描 (2001/4/10 11:17)
Inter鬼:泽诺尼龙兄虎弟--点评意甲26新兵 (2001/3/28 18:04)
意甲第27轮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