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黑通社专访]辣妹:我没去过昆明(幽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2:1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们不能想象,如果没有维多利亚.辣妹.碧咸,大卫的日子将如何过;我们同样不能想象,没有她,《太阳报》编辑和记者的薪水从何而来;我们更不能想象,如果没有她,黑通社今年的任务如何完成……戴安娜不幸去世后,她成了我们帕帕拉齐的救星。

  寻找辣妹的过程是艰苦的,自从和李铁开房被记者盯梢后,维多利亚.辣妹.碧咸一直回避着记者,但听说记者来自黑通社,辣妹愉快地接受了采访。

  记者:上次和李铁的事……

  辣妹:照片里的人不是我,你不能一看见黑发女人就认为是我吧。我声明过很多次了,我从来没去过昆明,也根本不知道昆明在云南,而且那天事后飞往的目的地也不是上海。

  记者:听说在电视上骂你的那个模特坎贝尔也是黑头发?

  辣妹:她最黑的不是头发,也不是皮肤——你知道我不是种族主义者——她黑的是……她骂我我不在乎,曼彻斯特人骂起来更狠,不过她使用了一个一般只在医学书讲生殖系统的章节里才用得到的词,这终于使我明白她不是一个淑女。作为一个艺术家,我不能和一个模特一般见识。

  记者:皇家马德里的萝卜特.卡螺丝说他很喜欢大卫,并暗示希望大卫加盟皇家马德里,和他并肩,你怎么想?

  辣妹:卡螺丝怎么说我不在乎,大卫也不在乎,但一个人受到欢迎总是好事。

  记者:最近看到一条消息,说菲戈已经成为同志们最青睐的对象了,大卫会不会不开心?

  辣妹:大卫并不在乎,他不认为一个快到30岁的男人会有什么市场,他担心的是欧文。

  记者:在意谈谈你们的个人生活吗?

  辣妹:美国前总统里根的夫人南茜在80岁的时候说对自己的性生活很满意,但里根随后就患上了痴呆症,所以我不认为过多地向一个人索取是好事,但因此就猜测我进过李铁的钟点房也是不准确的。

  记者:那你认为一个吃软饭的男人的肩膀足够依靠吗?

  辣妹:女人当然要软一点,一个男人总是软自然靠不住,但从目前状态看,大卫将会越来越硬,当然我指的不是牙齿和指甲,我不过分关注他的身体器官,我指的是大卫今年的收入,将超过1000万。其实你从大卫对球迷扬起手指的样子就能看出他做事的角度。

  记者:上次电视台主持人坚持要看你的文身,你为什么表示反对?

  辣妹:我文身的位置本来只能向有限的几个人展览,在这一点上,大卫做得比我好,他文在胳膊上。

  记者:不过他最后还是看到了。

  辣妹:我一般不让力气大的男人为难,这是祥林嫂给我的启发。 记者:能向黑通社的读者说几句话吗? 辣妹:TMD真黑。

  记者:读者别在意,她是在谴责美国人的战略导弹防御系统。

  这是黑通社记者黑心杀手为您报道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