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申花 > 正文
国安需总结 虞伟亮表现突出--姬宇阳点评京沪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8日20:40 新浪体育

  今天申花客场对国安的比赛,国安队上半场明显占优势,但是下半场申花队打得比较好,实际上申花、国安两队各打了半场。

  感觉申花队与去年相比,在整体实力比较强的基础上,有几个队员的个人能力有了提高。今天的上半场几乎都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兰柯维奇的表现也体现了这一点。具体来说,申花和去年相比是一个进步。

  这场比赛魏克兴在指挥上应该有一点问题。申花队员说中场休息时,申花主教练有一些针对性的布置,所以下半场申花队打得比上半场好多了。从国安队下半场看,可能中场休息的时候魏克兴可能没有起到一个合格教练的作用。对队员的整体等一些嘱咐都没做好。但是整场比赛来看,国安队这一拨年轻人应该还是不错的,但运气也不在国安那边。这场比赛申花队守门员虞伟亮的表现非常突出。

  我们觉得国安这批队员整体水平不错,但是在比赛的临场方面显得就比其他队要差一点,还是跟教练有一定的关系。我们赛前也想到,可能因为工体场地有点问题。上半场申花队处于被动,跟场地也有关系。

  由于甲A联赛现在取消了升降级,非常需要像这样的比赛,两个队在比赛中黄牌比较多,反映两个队比赛非常投入,而且结果也是非常好的。我们甲A联赛的确很需要这样的比赛。京沪大战在中国足坛的地位是其他任何队无法取代的。因为这两个队最主要的是不管结果如何,我觉得肯定能给观众,包括给我自己带来这样得感觉。

  觉得国安队有很多问题,俱乐部是不是也应该总结,为什么外援没有当年好,感觉不是一个档次。现在国安队自从三杆洋枪走了以后,一直没有好的外援。另外,国安这帮年轻球员今天看,他们个人能力其实一点都不差,但是为什么在比赛中有时表现得不会踢球,也是俱乐部值得深思的。(姬宇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羽扇轻摇:两病不除 夺冠慢提--我看申花 (2001/4/20 13:17)
浪得虚名:若想夺冠某些位置需要补充--六轮过后看申花 (2001/4/18 10:08)
《成都商报》:53天后 商务通拿什么打申花 (2001/4/9 08:31)
HIKANU:申花队球员各个点评--申花山东战后感 (2001/4/1 21:02)
小绍兴0702:申花今天平局的理由 (2001/4/1 18:17)
成也“佐兰”败也“佐兰”--申花队连胜终结幕后 (2001/3/30 15:32)
上半时没醒 下半时没运--评申花队昨平力帆队 (2001/3/30 15:32)
申花板凳深度不够--姬宇阳解析申花平力帆 (2001/3/29 22:53)
姬宇阳专栏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