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队:失落心情带你进入失落世界--Lovhu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6:3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近来,传统劲旅巴西队的表现很让人失望,其表现简直是“惨不忍睹”。细细看来造成今天这种局面也并非偶然。

  印象中九四年那支巴西队不是很有创造力,但他们很“聪明”,事实上他们也享受到了变革带来的好处---九四世界冠军。

  九八年的巴西队从最初就给人一种很不稳定的感觉,直到最后的折戟而归,可以说不出乎人们的意料,让人不解的是当时罗纳尔多状态的神秘起浮。

  现在巴西队呢?罗森博格下野后,莱昂走马上任,从第一场对哥伦比亚的比赛来看很难让人对它的未来看好:仍旧是老样子,球员还是卡洛斯、里瓦尔多、这些“老人”,毫无新意。

  现在的巴西队有一个很值得注意的问题,他们没有真正的前锋:像九四年的罗马里奥,九八年的罗纳尔多似的人物。现在的巴西队常用里瓦尔多打前锋,从这也反应出巴西队前锋的匮乏,这是很大的隐忧,可以说巴西队现在无人可用。

  这几年来巴西队的锋线除了罗纳尔多以外很不固定,几任巴西队教练先后试用了:拜仁的埃尔伯、帕尔马的阿莫罗索、皇马的萨维奥及国内的埃德蒙多等一批前锋。但结果难以令人满意,并未确定下主力人选。

  随着罗纳尔多的受伤,巴西队锋线更显冷落,在其近来的比赛中总是由中场球员进球就很能说明问题:万佩塔、里瓦尔多成了攻城拔寨的急先锋,而巴西队的前锋从未象今日这样为人们所淡忘。从莱昂招入已三十六岁的老将罗马里奥可以看出巴西的危机。

  巴西队:“失落的心情带你进入失落的世界,问君何日重振雄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