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突发奇想之2001年中国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6:0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一,徐氏根宝率领的上海中远汇丽队以一个净胜球之差未能升A,根宝重出江湖又成一个笑话,上海阿拉们大肆围剿根宝,根宝只能黯然退出江湖,根宝由是不敢在上海公开抛头露面。此为01年甲B最大的新闻。

  二,深圳平安最终未能保级成功,中途教练下岗,一代名嘴陈亦明执掌平安教鞭,可惜未能保组成功。广东足球自职业联赛来第一次没有甲A球队。引发广东足球大地震。广东球迷纷纷以各种形式攻击广东足协领导者,甚至还有人一度喊出“董良田下课”的口号。

  三,中国足协动真格,把一大批腐败分子送至法院,绳之以法。中国足球圈的腐败分子人人自危,人心惶惶。自此,中国足坛安然从“黑社会”转型为“白社会”,中国足协声誉大幅提高。

  四,世界杯外围赛,中国队负于印尼队,媒体与球迷大喊“米卢滚蛋”,米卢再次遭遇世态炎凉。其中,尤以《XX周报》某著名记者为甚,该记者在一夜之间竟敲就一篇洋洋洒洒五万字的批判文章《让米卢滚出中国》。

  五,八一队重振雄风,列席甲A探花。誓死不请“外援”的八一队以国产教练带领一班土球员在甲A赛场上演“谁是最可爱的人”,最终八一队以五分之差屈就甲A探花之位。国产教练自此得以“平反”。

  六,飞利浦退出足协杯,国产某名牌运动饮料入主足协杯;同时,还规定乙级队亦可参加足协杯。

  七,足协不耻下问,在互连网上向球迷征求怎么搞好中国足球的方法。足协一改以往高高在上的大老爷姿态,聘请数位网上著名球评担当“网上顾问”。此亲民之举得到球迷们的认同,网上球迷更是从此不再骂足协,体育论坛粗言俗语绝迹。

  八,甲AB中途下课主教练仅仅三个。一向目光短浅的俱乐部似乎把“眼病”治好了,而且把俱乐部的重点都放在培养新人方面,联赛新人辈出。

  九,由某知名体育网站提议成立网上全国球迷协会。会员几达数百万人,会长由众望所归的某网上著名人士当选。

  十,某俱乐部建立“平民足校”。该校以收费低廉、师资素质高而一炮打响,一年之内在全国三个大城市连开三间足校,势头一时无两。“贵族足校”日渐式微。 (网友 chuang3)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球学不了日本--周超 (2000/11/20 20:03)
中国足协 历史正在重演--洪峰 (2000/11/20 18:55)
中国体育给烟草的活路--苗炜 (2000/11/20 18:40)
中国足球无法向日本学习--钟水饺 (2000/11/20 11:14)
梦里看到中青队垮掉的一代--中国阿甘 (2000/11/20 09:35)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