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老在门外:我在祈祷 请不要让巴蒂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4:22 新浪体育

  截止到26轮,意甲榜首罗马队仅高第二的尤文图斯4分。意甲还剩8轮,尤文图斯很有可能超越罗马队。意甲冠军之争进入白热化。从一个侧面说明了意甲是世界第一联赛。

  巴蒂来到罗马,就是冲着联赛的冠军来的,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是很有希望夺得联赛冠军,他们近几年来,从没如此靠近联赛冠军。巴蒂正在期待着自己的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冠军。为了这个,他苦苦等待。全世界的巴蒂球迷都在等待,也为他祈祷着。

  为了足球,为了意甲的荣誉,我也在祈祷着,请罗马不要夺冠!请巴蒂不要夺冠!

  也许:

  球迷们都知道,在上上个赛季,正是最后时刻,拉齐奥队的冠军梦破碎;在上个赛季,也正是最后时刻,尤文图斯的冠军梦破碎。也许这个意甲宿命将在这个赛季重演。

  球迷们都知道,巴蒂只拿过联盟杯的冠军,但这对他来说,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冠军,在意甲驰骋这么多年,耗了自己的所有青春年华,没有拿到任何一个奖杯,也许是一种遗憾,但正是这样遗憾,使得球迷一直记得,一直记得这样的残缺美。后人谈及巴蒂的时候,肯定会为他是无冕之王而感到惋惜,至少能够记得他。而不会为他只夺得一个意甲冠军而津津乐道。

  巴蒂的规律使得罗马夺冠的可能性变小。好几年,巴蒂都是在联赛的后半程无法在射手榜上继续更上一层楼,只能在场上看着一个个机会和球门擦肩而过,只能在场下看着别人一步步在射手榜上超越自己。一方面是自己的伤病,一方面是自己的心理素质只能达到99度,无法上100度。而罗马队的进球基本上就靠他了,蒙特拉虽然进球的概率很高,可惜上场机会少,而且有时候他状态起伏不定。

  罗马的后防很脆弱。在联赛初,行家都为罗马的后卫担心,几名后卫虽然经受了联赛的考验,单兵作战能力很强,可联合防守却总是差强人意,许多时候,是靠前锋的多进球来弥补后卫的失球。很少看到罗马队会象尤文图斯那样靠1:0来取得胜利。还有守门员很让人放心不下,有时候会出现低级的失误。如此的防线,令每一个球迷都会担心的。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无法进一步解决防守的问题。罗马城将是黑暗的。

  联赛就剩下几轮了,罗马后续的几个对手强队比较多。而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尤文图斯的几个对手都很弱,这一点为尤文图斯取得最后胜利埋下了很大的伏笔。

  真的不喜欢巴蒂称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开心懒汉:巴蒂另类工兵式前锋 却不是无坚不摧的超人 (2001/4/15 15:41)
方律师:90年代里匹敌巴蒂斯图塔的十大前锋(下) (2001/4/12 11:27)
担担通心粉:写给永远的“战神”巴蒂 (2001/4/11 22:49)
方律师:90年代里匹敌巴蒂斯图塔的十大前锋(上) (2001/4/11 11:24)
方律师:90年代里超越巴蒂斯图塔的四大前锋(五) (2001/4/10 15:49)
意甲第26轮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