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南方日报》:贝克汉姆 魔鬼还是上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3:52 南方网

  性感、富裕、艳妻。这只让人想起一个名字--贝克汉姆。他的每一个眼神,每一次摆腿都成为绿茵场上的一道风景。只要有他在,不管什么比赛都会变得星光耀眼。但是这个回合的冠军杯比赛,他不会出现。

  前些时候英国媒体做了一次调查,看看谁对英国公众影响力大,结果显示,有9%的人表示贝克汉姆令他们感到备受鼓舞,德国科学家爱因斯坦排在榜首。虽然支持率落后,但贝
克汉姆能与推动历史发展的爱因斯坦相提并论实属不易。

  贝克汉姆的成名作发生在1996年至1997年赛季曼联队客场挑战温布尔登队的比赛中,当时他在中场线附近得球,以一脚远射破门。从此贝克汉姆就走上了一条明星之路,直至连续两年在世界和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中名列前茅。

  贝克汉姆也有过挫折,在1998年的世界杯上,因勾倒了阿根廷队的西蒙尼,被罚出场,最终导致了英格兰队的出局,一时贝哥成了“千夫指万人骂”的千古罪人。但现在看来他冲动的脾气也还没有完全收敛,在这个月初对拜仁慕尼黑队的冠军杯比赛中,贝克汉姆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正是因为这张黄牌,他将无缘客场对拜仁慕尼黑队的关键战役。

  除了考虑到为冠军杯演练阵容,贝克汉姆状态低迷也是福格森少用贝哥的原因所在。从今年以来,他就一直放不开手脚,曾先后被队长基恩和教练福格森不点名地批评。引起贝克汉姆状态下降的原因仍不清楚。但有一点是显然的,那就是对方的防守队员已找到了对付他的办法。

  公平地说,每个球员都有低潮时。贝克汉姆的足球天赋、传球效率、赢球欲望和职业精神都不容置疑,他仍然是一名无可争议的世界级球星。显然意甲豪门AC米兰队也意识到这一点,所以他们嚷着要买贝哥。尤文图斯队的齐达内也在策反他离开英超。贝哥还能在曼联队打主力吗?要是状态不能恢复的话,真还有点困难。

  看来,虽然贝哥眼下状态一般,但关于贝哥的故事和传说,仍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这不,贝克汉姆的新合约还没有进入正式商议阶段,谣言就已满天飞,但恋家情结很重的贝克汉姆,红色战袍依旧是他心中的最爱,贝哥说了,“我还想在曼联队赢得更多的冠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Wennie01:贝克汉姆之我见 (2001/3/25 17:40)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