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清水芙蓉83814:致Rita以及喜欢张玉宁的女孩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7日15:4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致:执着的Rita以及喜欢张玉宁的女孩们:

  我佩服你们执着的勇气和无怨无悔的精神,喜欢张玉宁实在不是件容易事儿。你得有足够的心理承受力,经受得住他一次又一次给你们的打击,以及讨厌他的人的冷嘲热讽。所以我说,喜欢他的女孩值得敬佩!

  当然,我得承认,我曾经是你们当中的一员,而且是相当执着和疯狂的一员。我家不在沈阳,不在抚顺,但我不光去过抚顺看球,而且去过沈阳看望张玉宁和曲乐恒,就是那次车祸后,是2000年5月3日,我记得清清楚楚。那一次,我见到了病床上的曲乐恒,是曲妈妈破例让我进了病房,我至今仍非常感谢她!曲乐恒很礼貌的对我说谢谢,和现在不一样,他现在的心态好像不怎么对劲。但无论谁遇到这种磨难都是难免的,原谅他吧。

  我也见到了张玉宁,他没有按队里的规定按时回队午睡,由2个记者陪着,很晚才回来,没有什么痛苦的样子。我和他说了不少话。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他有自己的生活,他用不着别人的关心,他可以自己做得很好——即使不好,球迷,你我,都帮不上忙,只能越帮越忙。他对于你早就是最最熟悉,最最牵挂的人了,而你对于他,只是一个最最普通的陌生人而已。尽管你告诉自己说,你不在乎这些,你只真实的关心他,可是,你的内心深处,真的不在乎吗?牵挂一个很遥远的人是徒劳无益的,伤脑筋,更伤心!看着妹妹们还在执迷不悟,我,痛心啊!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玉宁 期待德黑兰--抛砖引玉人 (2001/1/16 08:33)
张玉宁的苦向谁说?--张玉宁进球 (2001/1/8 11:42)
张玉宁担什么责任?-谈曲乐恒车祸关键问题--傻子哥哥 (2001/1/6 18:26)
个人观点:曲乐恒对张玉宁无起诉权--Tfbb (2001/1/5 11:33)
车祸事件张玉宁、曲乐恒、辽足三败俱伤--《辽沈晚报》 (2001/1/4 02:45)
送给张玉宁以及喜欢张玉宁的人--Rita8243 (2000/12/23 14:47)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