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国安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北京 新高峰 重塑辉煌胡不归--Chuang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4: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听说浪子高峰又要回国安了。这消息自高峰浪出京城后几乎年年都有,每次都让大家希望一阵然后又失望。但这回据说是真的了、真得就像明天快马高峰就会出现在绿衣国安的前锋线上。

  浪子高峰是中国足坛的异数。他的球技令人爱煞,可他的天性又令许多人恨煞。高浪子的为人很有些“后现代”:主张对个性的尊重、8小时之外是个人的自由,别人管不着。这种较为“超前”的活法为中国足坛平添了不少风风雨雨,也给高峰自己找了许多麻烦,其中是非曲直,一时间哪里说得清。

  三十以后才明白。在经历了许多波折坎坷之后,年近三十的高峰日渐成熟起来。前几日关于高峰去内蒙古贫困地区捐资助学的消息,正是高峰越来越“从良”的标志。成熟的浪子要回头了,成熟的高峰要回家了。重庆是你的驿站,沈阳是你的故里,北京是你真正的家园。只有绿衣才能重新唤醒浪子那颗渐冷的心。工体的新绿已为你铺就,万千京城球迷已向你展开胸怀。归来兮!重塑辉煌胡不归!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圣卿、高峰、孙继海 装在套子里的是谁?--晓德 (2000/11/20 10:40)
浪子高峰 游子姜滨 混子别戈--《北京青年报》 (2000/11/19 11:25)
老北京 新高峰--《北京青年报》 (2000/11/16 07:1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