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青队“黄金一代”的真实颜色--Alber9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09: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今天,终于亲眼看到了被媒体称为“黄金一代”的颜色,的确是金色,真的与黄金很像,可似乎多了太多污浊少了太多光芒。

  真是越来越佩服中国媒体的炒做能力,以及无知无畏的勇气。在中韩对决后,见到各媒体连篇累牍的报道,真是心潮澎湃不已,在媒体如此之煽情下一个俗人又怎能心平气和。因为相信媒体登载的时间而没看到比赛。于是,心里尚有一点对比赛内容的怀疑。终于,看到了一篇尚存真实的比赛记录,于是我想象到了比赛的情景。也许,真的是中国20多年来的运气集中在了曲波的头顶。这些文字并不是为了表明什么先见之明,而是在想呕吐时候的不得不吐。

  队员们有错么?

  没有。

  我们的球员是无过的,没有人是天生没有头脑的,又有谁愿意成为没头脑的人?但他们本性的聪明早已不再属于自己。他们天生本都有才有用,他们都是美味佳肴的上好材料。可惜他们进的不是香格里拉的厨房,而是中国的足球圈。中国的足球圈是人类消化系统的杰出仿生作品,不管吃进去的是何种山珍海味最后出来的结果都是一个??粪便。中国的确地大物博、肥美富饶,只可惜国人无法见到最后美味的成品,只有在污浊的空气中苟活,用几十年的时间来等待一次意外的冲动。

  够了,我厌恶了而变得更加清醒。别再相信中国的足球圈内人。他们在拿中国人民,具体点说是中国的足球人类开涮。

  还记得这些对白么?

  “读过书明事理的人,大多数已经当官发财了。所以我们要飞黄腾达,就要迷惑一些蠢一点的人。对付这些蠢人,就绝对不可以跟他们说真话,必需要用宗教形式来催眠他们,使他们觉得所做的事都是对的,所以“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只不过是个口号,跟“阿弥陀佛”其实是一样的。韩国人一直欺压我们汉人,所以我们要抗韩。”

  于是,今天,不仅是今天。我们见到了让人呕吐的比赛,让人看了过程根本就不想知道结果如何的比赛。胜了,当然会有些人在上面撒些金色粉,让它有点金色光彩。输了,当然就像他本身,也许连它本身也不如,也就是连屎都不如。什么361,用361作为常规阵型,用361来打长传冲吊,荒谬到了极点的笑话。还是先让我们的球员学会如何跑位接应,如何穿接球吧,让我们不再看到一帮无头苍蝇在场上乱飞。但请别再相信中国的足球人,他们做不到。他们只懂得金钱与女人的理论。他们能够让比尔.盖茨瞬间变成阿甘;他们能让美味瞬间变成狗的食物;李华筠、谢育新、健力宝,我们看到了他们太多“杰作”;他们是点金成屎的绝顶高手。如果他们真的有良知,就应该去骗得世界杯31支参赛队的主教练职位,那么中国队不用教练就能够把世界杯捧回家了。

  我恨,但我仍要,要来中国足坛的“淘金者”为中国足球炼出有真正光芒的“黄金一带”。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青赛-中青队淡看“恐韩”情结(附图) (2000/11/15 06:16)
亚青赛中韩之战胜负手--《体育周报》 (2000/11/13 09:56)
中青队“青铜一代”不恐韩--神龙异灵 (2000/11/15 11:36)
重要的是我们中青队赢了--心情白鼠 (2000/11/14 13:05)
中青队终止恐韩只画出半个休止符--则呜 (2000/11/14 11:51)
他们应该赢--看中青队结束“恐韩症” (2000/11/14 05:10)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