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申奥只是一种途径--新浪网友评奥委会公布评估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6日08:0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国际奥委会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对5个申办城市的评估报告,北京、巴黎、多伦多处于领先集团。新浪网友也对评估报告的结果进行了评论,现摘录如下:

  网友段大007于2001-05-16 02:32:27发表评论

  北京要申奥是件好事儿,坦率的说:巴黎和多伦多在基础设施和环境保护上要比北京做得好,中国举办奥运会不是说到就能办到的事。

  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再失败一次!我相信:如果上次我们就成功的话,2000年的"北京奥运会"会比澳大利亚的悉尼办得好!失败让头脑发热的国人清醒了很多!

  网友linning_z于2001-05-16 02:15:17 发表评论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支持北京申奥。但是,不管中奥能否成功,我们要以申奥为动力,将我们首都的风沙治理好。

  网友zwj606于2001-05-16 02:07:10 发表评论

  国际奥委会的评估报告是一份有良知的报告,在如今之世道下更显难能可贵.但愿国人千万珍视!

  网友悟空子于2001-05-16 01:42:42发表评论

  办与不办的出发点应是是否有利于大多数中国人的利益,什么时候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就会水到渠成。苍天有眼,该谁办自然会让谁办。扪心自问,对得起良心,保证奥运由你办。

  网友北纬东经于2001-05-16 01:17:29就发表评论

  看北京漫漫黄沙铺天盖地有感,是为作。

  下雨天留客天留人不留风沙城申奥城申天不申

  网友彬斌5005于2001-05-16 01:04:37就发表评论

  北京申奥,北京领先,但没有排名,虽然说北京的环境不是很好,尤其是近年的沙尘问题,影响了北京的环境,但我相信中国政府有能力把环境问题治好!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支持中国北京申奥,我也相信中国北京一定能够成功。祝愿北京申奥成功!!!

  网友mol0904于2001-05-15 23:45:45就发表评论

  作为一个中国人,当然要全力支持自己的国家申办成功,这不是为了掩饰内部矛盾或者社会阴暗面,而是要在国际上为中国赢得一场胜利!这里反对北京申奥的人,当北京真的失利,面对国外媒体不怀好意的庆贺和欢呼时,你真的能发自内心地高兴吗?我怀疑。至于中国自己的问题,我们不缺乏自省力,这和申奥无关,起码申奥让大家开始更加重视环境问题,是不是?

  网友afn_cn于2001-05-15 23:14:19就发表评论

  我很希望北京申奥成功,但是,多伦多和巴黎都好美,是多强的竞争对手啊!现在排第几都一样啊,要看谁笑到最后。还有,不要搞什么狭隘的地方主义了,就算你上海比北京好,现在是北京申奥,不要说那么多没用的。另:我不是北京人,但我希望北京成功。每个爱国的中国人都有这样的愿望。

  网友wangyibien于2001-05-15 23:04:35就发表评论

  我是湖南来广东打工的一名普通打工者,93年北京申办2000年奥运会投票表决时我刚好在北京,当时在电视上看到以两票之差落选时,真的不想说那种难受的心情,在我的周围的一些同事,为了泄愤而在房间里大摔东西,使我至今难忘,现在又快到表决的时候了,不知这次又是否同以前一样,我们仍处在西方势力的包围之中,我想如果这次还象上次一样的话,我们也该出这口恶气了。

  全面抵制奥运会,中国不参与,让这个与政治挂混在一起的体育大会,也暗然失色。让世界看看中国人的影响力。我们来专门研究高科技武器,一心来抓我们的廉政建设,怕你美国佬不成?

  不参与,我想也不会得什么病吧?

  网友psq302于2001-05-15 22:24:11就发表评论

  申奥是一种途径--中国要走向世界。中国走向世界--奥运不是唯一途径。举办奥运当然好,可以促进发展,有利民心凝聚。不举办也难说是坏,可以看到差距,有利奋发图强。管他排名第几,我们做自己的事吧! 何况世界上有个美国,这个极端丑陋的政治小国,它不愿看到中国的崛起,我们就是排名第一它也会捣乱的---93年我们在没有强大竞争对手的情况下不是也没获得成功吗? 朋友们,不要抱怨,不要着急,本世纪将是中国的世纪,不用过几个年代,让办奥运还要看看我们是否愿意! 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网友tomchang1021于2001-05-15 22:23:11就发表评论

  那些反对北京申奥的人,请你们闭上你们的臭嘴,现在是一致对外,而你们却在搞这一套,还是不是中国人?难道连祖宗都忘了?真是可悲,什么要到广东办,到吉林办,到上海办,难道北京不是中国的首都?还上网?没文化!我知道中国好的地方有的是,但毕竟只能在一个城市办,那就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为北京申奥成功而努力!我相信每个中国人都愿意看到成功的这一天。祝中国好运,北京好运!!!

  网友海里56于2001-05-15 22:02:05就发表评论

  我非常希望中国(无论哪个城市)能获得举办奥运会的殊荣,但我又清楚地知道,举办奥运会,那是有钱人玩的玩意,那是有钱人还想再赚一大笔钱才玩的玩意儿。我们还不是有钱人,我们负责筹办奥运会的一大批官员还没有学会怎样从奥运会上赚钱。所以,我渴望有一天奥运会的旗帜在中国的大地上飞舞,但不是现在,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把我们的国家搞的更加强大,搞的没有任何人能敢欺负、小看我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为我们的祖国加油!-众网友评北京申奥 (2001/5/15 17:49)
fang1316:申奥是要吸引全世界眼光 让世界了解中国 (2001/5/15 12:57)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