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要给AC米兰下猛药--科库cocu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0:40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0比4。我倒……说实话,早已习惯米兰的输球了。元旦前央视直播的那场,米兰在眼皮底下生生的输给了佩鲁贾。那球踢的,让人怎么相信这就是那支曾打遍欧洲的无敌之师。对这位扎切罗尼先生的指教能力实在不敢恭维。98年,凭着运气蒙了个冠军。可惜到现在,433、352,打了两个赛季了,还是一团乱糟糟。他应该知道AC米兰不是乌迪内斯。现在到好,AC米兰还不如乌迪内斯了。还有那位贝鲁斯科尼先生,你说你总理也不当了,有那么多钱,还不给AC米兰换换血。

  看看现在AC米兰阵中现在充斥着些什么球员。

  十朝元老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阿尔贝蒂尼。谁都知道不怀疑他们的能力,但谁也知道他们都已30多岁了。当然,如果要卖掉他们,包括我在内的所有米兰球迷都不会答应。但不管怎么说,也应该给他们找几个数的上的替补吧!自从阿尔贝蒂尼伤了以后,你们看看米兰的中场成了什么样子。建议:养!

  安布罗西尼、琼蒂。两位年轻工兵型中场。拼抢凶狠,体力充沛,但要让他们组织进功,盘带过人,有点勉为其难。前者总能在定位球战术中头球建功,后者的远射也曾洞穿过英格兰的大门。这样的球员放到哪里都是教练最喜欢的。但是如何扬长避短,最大的发挥他们的作用这可要看教练的功力了。建议:卖一个。

  科科、,在左边路他的速度可以甩掉很多后卫,缺的就是经验。不过用他不用塞尔吉尼奥,想来大家都没有意见。建议:用!

  阿比亚蒂、舍甫琴科。这是米兰最宝贵的财富,不用建议了!

  博班、莱昂那多、比尔霍夫。真正的鸡肋。前两个人是现今米兰中场唯二最能制造威胁的人物,而比尔霍夫的头球随不比当年,但也还是一招杀手锏。建议:狠狠心,卖!

  古利、雷东多。两个阿根廷人。前者失去了主力位置,后者来了以后还没露面。建议:留队查看。

  萨拉、查模特,赫尔维格、荷塞马里。不知道米兰怎么想的。阿根廷什么时候出过好后卫!想想欧文那粒经典的进球吧!“盘过查模特,晃过阿亚拉……“赫尔维格不是要去国际米兰了吗?怎么还不走!?荷塞马里,你没资格和舍甫琴科搭档。建议:全卖!

  扎切罗尼。怎么说你啊?!建议:炒!

  至于买进什么样的球员,我就不一一列举了。相信每一位喜欢AC米兰的球迷心中都有很多优秀的人选。AC米兰的老板们,他们更应该清楚。我们能做的,只有期待心中那支无敌的红黑间条军早日回到我们身边!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观后感-AC米兰、罗马表现“惨不忍睹”--无聊男人 (2001/1/15 11:13)
中国球迷为何喜欢如今缺乏魅力的AC米兰--Davidlyo (2001/1/7 16:49)
AC米兰VS国际米兰 米兰之夜协奏曲--Ljmbgy (2001/1/6 19:14)
为AC米兰队设置一个新的阵容--云巴斯顿 (2001/1/4 16:14)
孙继海非常适合去AC米兰--阿安9886 (2001/1/3 11:21)
AC米兰引进新人应该瞅准三个人--云巴斯顿 (2000/12/26 13:37)
AC米兰的问题和优点同样明显--Joeyu1008 (2000/12/25 13:50)
拜仁怎能与AC米兰相比--卫勤 (2000/12/25 10:33)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