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辽宁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致曲乐恒的父亲--Gcyw10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0:5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听了曲大爷一席话,说明,"辽足"要管曲乐恒一辈子,是谣传了.李金羽呐喊半天,也只捐得了4万多元.看来,曲大爷一家是遇到难题了,不然,怎么会说出事实真相呢?其实,广大球迷早就想到了,"辽足"怎么会管曲乐恒一辈子呢?张玉宁不喝酒能出车祸吗?李金羽!就评他,就评这事,能捐得上来款吗?

  曲大爷,下一步该怎么办呢?

  状告张玉宁,你抹不开面子.再说了,张玉宁酒后开车,首先要负法律责任,如果他撞了别人,应该赔偿损失.但凭什么要赔偿同车的曲乐恒的损失呢?这条道走不通.

  那么,只有靠"辽足"了.不管他管多长时间,管一时,算一时.如果曲乐恒是伤在球场上,"辽足"恐怕得想办法管你一辈子,现在这种情况是不可能的.哪个单位也不会干这种善事.似乎,这条道也走不通.

  唉!认倒霉吧.只有自己救自己.

  嗯.够万幸了.如果你的儿子不是踢足球的.出了这种事,会有这么多人关注吗?

  希望曲大爷,多开导自己的儿子,第一,吸取血的教训;第二,摆正自己位置;第三,"走"好今后的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乐恒事件”没有赢家--《北京青年报》 (2000/12/18 07:45)
曲乐恒车祸的真象与法律的公正--王妃1998 (2000/12/14 11:56)
曲乐恒车祸引出的纸包不住火--网眼侃球 (2000/12/12 16:32)
曲乐恒 命运的深渊--舒桂林 (2000/12/5 22:13)
桑兰的悲剧与曲乐恒的悲剧不可同日可语--一天 (2000/12/4 18:43)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