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戈 你和世界足球先生还差那么一点点--老在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0:23 新浪体育

  菲戈想当世界足球先生,给个理由先?

  ……

  菲戈,你和世界足球先生还差那么一点点,理由如下:

  一、你的成绩差那么一点点:

  毫无疑问,成绩是世界足球先生的一主要评比标准。因为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要的是冠军。

  从1991年评选世界足球先生到现在,每一个先生都有着辉煌的荣誉。不管是世界杯、欧洲杯,还是各国联赛、欧洲冠军联赛等,特别是马特乌斯、罗马里奥、齐达内等世界杯冠军荣誉球员。

  而如果以葡萄牙队实力不如法国队为借口来解释自己无法取得欧洲杯冠军,那法国队的实力有荷兰队强吗?!荷兰队是年度世界最佳球队,他们虽然没有获得欧洲杯,但他们本年度的综合比赛结果令人吃惊。

  要是不把成绩当回事,那巴蒂可以拿好几次世界足球先生了。

  二、你的球技欠火候

  就拿你和今年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来比吧。2000欧洲杯的法国队和葡萄牙队的半决赛中,你和齐达内对话,那个时候是证明你实力的好时候。

  那场比赛,由于葡萄牙队的战术策略居然是防守为主,结果在如此战术的带动下,你和齐先生的对话明显处于下风。当然也许是因为葡萄牙队在法国队面前无法打攻势足球。你当时虽然能够传出几脚好球,颇有威力,却无法在法国队面前组织起真正有攻击力的进攻,更无法左右比赛结果。

  而齐达内,则显然是王者风范,不管是在个人突破,还是组织进攻上,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最后登顶欧洲杯也是其最好的回报。

  在今年丰田杯的比赛里,你的发挥也不错,可是人家里克尔梅更优秀。

  三、你的印象分比较低

  不可否认,你长得很帅,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是人见人爱的白马王子。可这只能吸引一小部分的球迷的心。在别的方面,你给人感觉总是有点小家子气。在观众眼里的印象分大打折扣!

  欧洲杯上,还是和法国队的那场比赛中,还没等裁判的哨声响起,就愤怒地脱衣而离开球场,表示对那个点球的不满,而实际上那个点球在裁判的那个角度来判,是无可非议的。

  今年丰田杯上,比赛结束后,博卡10号里克尔梅想和你换球衣,可太兴奋了,在换之前,他和教练拥抱庆祝了一下,而你等不及他和教练拥抱完就走了。

  今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结果出来后,自己没当选,还在媒体前说什么自己比齐达内强,世界足球先生应该属于你的,说什么FIFA评比欠公正。

  综上所述,菲戈和世界足球先生还差那么一点点!要想获得2001世界足球先生,还需努力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戈 断翅的白衣飞鸽--《体育周报》 (2000/12/14 16:44)
菲戈比齐达内更有理由当选世界足球先生--Sky913 (2000/12/13 16:51)
菲戈、舍甫、贝克、巴蒂的分析报告--Jingang4092 (2000/12/13 13:31)
菲戈 与乔丹神来之笔般完美结局相反--谢鹏 (2000/12/12 18:22)
菲戈 劳尔 帕勒莫 一曲风中绝唱--《重庆晚报》 (2000/11/29 11:16)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