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再说高峰--Curtyyan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06:3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他算是从国安起家的,一个东北的小伙子,在东北那嘎大不被待见,就被有慧眼的教练带到北京,凭借着速度和一两招技术,混得不错。国安在先农坛火的时候,他,曹呗儿,成了京城球迷的偶像,有点儿呼风唤雨的架势,那是甲A最让人心动的年头。

  他在国安的时候就经常惹事,只是到了老金那儿才算对媒体稍有透露,老金那脾气可不是闹着玩儿的,但京城的媒体还是给了这个“浪子”太多宽容,至于他为什么离开北京,好多说法,都有道理,我想,他是想找个更被“待见”的地儿。

  到了重庆、沈阳这几年,他的违纪越来越多的被公众知道,大牌的架子越来越足。我们知道,任何一位教练要想出成绩都要治军严谨的,老有这么个人跟眼前晃悠,终究不是个事儿,于是,到现在,他就成了谁都不待见了。

  论球技,他是那种传统的边锋,速度极快,有一两种射门的方式还算可以;以一个标准的前锋论,他不行,看看他的进球数就知道了--门前不够机敏、冷静和与人合作。他最经典的进球出现在十强赛客场对科威特那场,终场前的神来之笔,唤起了我们关于中国队还能出线的欲望,可惜,最终还是泣无声……

  他是一个自己毁自己的典型,他本来可以更有成就,但他的问题是他太待见自己了,同样忘了中国足球少了谁都一样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的心永远为高峰燃烧--Nan__nan (2000/12/15 18:22)
高峰、巴乔最近有点烦--Lovhu (2000/12/11 08:50)
游民公司本不是高峰的归宿--《体育周报》 (2000/12/11 08:46)
到底要不要高峰?读者有话要说--《北京晨报》 (2000/12/9 03:12)
寂寞高峰--《北京青年报》 (2000/12/8 07:54)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