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山队“保密”工作越做越好--《齐鲁晚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1:05 齐鲁晚报

  别的不提,泰山队现今的保密工作是越做越好了。桑特拉奇想临走前与媒体告个别,不允许,有两个月的工资、大把的美金栓着,老桑没辙;新教练卡索尼来济南,球迷媒体想瞧瞧模样,也不允许,连球员都不能让见着,还得等着选个黄道吉日隆重推出呢!

  有人说足坛保密的目的有两种,一是怕秘密被抖落出来丢丑,二是保密可以吸引更多的关注的目光。有识之士不承认这种说法,比如老桑,俱乐部官员解释说采访他须提前申请、列出提纲;再比如新教练,万一走漏了风声,被别的俱乐部半路截走了怎么办?

  是啊,一想到会走漏风声,有识之士便冒冷汗……

  万一走漏了风声,那些无力建设百年俱乐部的小球会岂不是要来横刀夺爱?就冲着是双冠王请来的人,谁摊上他那成绩还不得见风就长?那章健前两天还嚷着有钱没地方花呢!不光沈阳队,四川、上海这样的大点的俱乐部也在换教练,恐怕不免也要起歹念。即便是大连、重庆这样的球队,也难说不会休了科萨、章洙,来抢这个“马赛大帅”。更可怕的是若风声漏到中国足协那儿去,难保不会撵走米卢来争抢卡索尼。到时候我们白跑一趟不说,还会造成中国足坛一片内讧,僧多粥少,伤了和气。

  万一走漏了风声,各个俱乐部又纷纷来抢,新教练又没读过孔子的多少著作,称不上圣人,岂不是会见财起意、哄抬物价?本来想给他60万美金,可有人提到80万,你也得给,一直涨到上百万、上千万在理论上也是有可能的,那样一来俱乐部岂不是赔了?

  万一走漏了风声,其他世界名帅岂不是会停止了对我们的心头鹿撞?像布拉泽维奇及涅波的师傅鲍里斯不免会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难免会心如死灰,流泪痛别足坛是轻的,心头一冷遁入空门的可能也是有的。

  万一走漏了风声,双方却没谈成,你让我抓挠谁去?

  万一走漏了风声,记者们立即报道出去,岂不是太便宜了那帮小子?记者们以前总是有写错的时候,大家都看他们的笑话,如果有什么打算都如实告诉他们,咱上哪儿看笑话去?再说了,一有消息就公布,谁还去我门前蹲点守候?中国的“帕帕拉齐”狗仔队队伍啥时候才能健康发展起来?

  万一走漏了风声,所有的人都知道了,没一点独有的“卖点”,我们俱乐部的官员岂不“泯然众人矣”,喝酒的时候说什么?谁还来崇拜我这个搞足球的?

  总之,万一走漏了风声,中国足坛还不得乱了套?捂紧了,千万别松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