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队征战世界杯之必胜阵容搞笑版--mao_doubl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0:1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阵型:4--4--2

  前锋:关羽,李广

  原因:前者有过五关斩六将,单刀赴会的本事,威镇华夏;后者有百步穿杨之功力,有此二人,每场比赛进他7个8个球还不是小菜一碟,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进球纪录不断被刷新,什么金靴奖,银靴奖,世界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大爷全被此次二人承包。

  中场:诸葛亮,张良,吴用,孙武

  原因:四人深通兵法,进可攻,退可守,调度有方,一眼就能看到对手的弱点,能根据敌人的特点运用不同的战术,进而战而胜之,偶尔还来它一个“暗渡陈仓”“空城计”什么的,赢球当是很容易的事情。

  后卫:西施,王昭君,杨玉环,貂蝉(俗称“四大美女”)

  原因:四人有“沉鱼落雁”之貌,“羞花蔽月”之色,常言道“英雄难过美人关”,无论是罗纳耳朵还是巴乔,欧文之流,遇上这样一条后卫线,还不得心跳加快,脚下拌蒜,两眼发直,哪还顾得上踢球?

  门将:千手关音

  原因:“门将相当于半个球队”,多少强队因为门将的失误而“反胜为败”,只恨娘少生了两只手。而此人有上千双手,无论是远射,凌空,还是点球,定位球,全都没收。巴蒂,维埃里,博格坎普等等,全被活活气死。

  结论:有此阵容,世界杯早晚归我中国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队亚洲杯得失秋后算帐--贾君 (2000/11/15 11:47)
中国队久违的胜利--无锡陆海空 (2000/11/14 11:39)
白色的中国队终于胜了--惊艳一枪0806 (2000/11/14 09:24)
中国队主力欧洲二流 中国队替补亚洲一流 (2000/11/7 18:26)
发现日本与中国队世界杯出线--mouseeye (2000/11/6 10:2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