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平安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 《足球》 推手--《体育参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09:49 体育参考

  “赔我钱来。”平安俱乐部大吼一声,将《足球》报告上了法庭。

  “你叫谁?”《足球》报王顾左右,“你分明是要找我寻仇,怎么将砖头拍向了《广州日报》?”

  平安俱乐部和《足球》报的第一回合就这样展开了。

  按平安俱乐部所言,《足球》报不具备法人资格,就像小孩犯了罪要找他的老爸赔偿一样,所以平安俱乐部将《广州日报》做为被告人推上了法庭。

  “啊呸。”《足球》报的律师不屑地说,“我《足球》报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50条的规定,完全具备法人资格,要告,就告我们,告人家《广州日报》干什么?”

  “啊呸。”平安俱乐部的律师大怒,“你们狗鼻子插葱装大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条例》,我国所有的报纸期刊都应该在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你《足球》报没有注册登记,你当然就不是法人,不告你老子告谁?”

  “啊呸。”《足球》报的律师更加大怒,“谁说必须在工商管理部门登记了才是法人,我这律师事务所就没有在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难道我这律师事务所就不是法人?你的律师事务所也同样没有登记,你也不是法人?”

  正所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平安俱乐部和《足球》报公说公的理,婆说婆的理,反正总有一个不对,谁不对,咱也不知道,只好到12月8日由法官大人来拍案惊奇了。

  《足球》报最早说他们将会透露一些重要证据,但是昨天的报纸上却丝毫没有见到“重要的”证据,于是大家都有些失望。不过,《足球》报律师的说法也在情在理:现在连谁是被告都搞错了,等到确定了被告之后再拿出证据不迟。

  “废话少说,赔不赔钱?”平安俱乐部有些焦急。

  “嘿嘿,急什么急?先慢慢弄清楚该告《广州日报》还是告《足球》报再说。”《足球》报不慌不忙。

  眼下的形势是这样,一个急,一个不急。从现在开始到12月8日,这场官司不会有什么实质的进展,因为双方想要表达的完全不是一件事。

  如果按照足球比赛的说法,《足球》报现在控制住了节奏。胜负的路还长得很,只是对于《足球》报来说,越长越顺心,对于平安俱乐部来说,越长越难受。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VS《足球》 这算什么逻辑--高兴 (2000/11/17 09:44)
平安状告《足球》 真相愈辨愈明--《足球》 (2000/11/13 17:11)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