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为我们的祖国加油!-众网友评北京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7:4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霞中客于2001-05-15 16:52:37发表评论

  如果本次因为政治原因我们没有申办成功,我认为中国应该退出奥委会并抵制奥运会,以抗议体育的泛政治化!!!

  13亿人不但有热心,也应该有决心!!!

  逸明8888于2001-05-15 15:24:18发表评论

  无论怎样我还是希望北京能成功,因为我们的祖国不能再经受失败的打击了。加油!北京!加油!中国!已经到了这一步,我还希望所有的中国人一起为我们的祖国加油!

  anan927于2001-05-15 13:27:29发表评论

  假如落选也是意料中的事!

  我们确实是比“巴黎”差一些,可这不是主要的原因,主要的原因是:在这世界上有那么一些人和国家不希望中国举办奥运会,因为他们有政治目的,因为他们怕中国强大!怕世界了解中国!我们希望举办奥运会,但我们不是非要举办不可!

  我只希望不要再出现上一次审办的丑事,只希望这些尊敬的奥运会委员们,你们能认真的、平静的、公正的、对待每一个审办国家!

  因为我们都知道奥运会的宗旨!因为我们都知道奥运的精神!

  pgytrack于2001-05-15 10:06:12发表评论

  北京在设施上当然比不上巴黎和多伦多,这恐怕没有谁不知道,但比大阪和伊斯坦布尔好就已经不错了。北京的有利条件不在这里,巴黎举办过两届奥运会,而且2004年奥运会又在欧洲举行,老美为了自己申办2012年奥运会也不会支持多伦多的,这些客观原因都对北京有利。不要老早就对自己失去信心了,实在不行,到2012年再申办咱们肯定又可以再上一个台阶的,我就不相信奥运会永远不属于我们。

  shining8780于2001-05-15 10:22:27发表评论

  其实,北京的设施方面的确不如其它的一些地方,就这一点我们也应早有心理上的认识,但是能不能承办奥运会的唯一标准就是这个吗,我想不是,现在奥运会评估团我想有问题,因为办奥运会不只是看这个城有几个垃圾桶,有几个N星级宾馆。更重要的还有另外的一些东西,如地域方面,文化方面等等。

  蓝色珊瑚于2001-05-15 16:01:27发表评论

  做为一个北京人,我从来都没有看不起外地人,相反我认为是外地来北京的各行各业的人创造了新北京,为北京的现代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想问问诋毁北京的人,你们既然这么不喜欢北京,为什么还都跑到北京来上学和工作?我记得上大学时,周围不是北京人的同学可都是一边说北京太脏,北京人不好,一边背地里为争个留京名额打个头破血流,哭着喊着要留在北京啊!

  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还在窝里斗,奥运申办成功难道你们不高兴吗?难道你们连自己的祖国也不爱吗?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fang1316:申奥是要吸引全世界眼光 让世界了解中国 (2001/5/15 12:57)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