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 高峰 中国足球七种伤心武器--剑走偏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0:47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神州大地,人杰地灵,昔日武林中七种武器,种种招魂夺魄今日足坛七种武器,样样深入心灵,催人警醒。浪子剑

  浪子剑高峰昔日快马游走江湖,一剑曾当百万师,更赢得美女那英青睐。然而,佳人美酒,放浪形骸,昔日铁剑生锈,今得天津卫栖身,回首往事,不胜嗟叹。无情腿

  昔日神州第一神腿是谁﹖少年英雄曲乐恒。上海滩三腿退鲁能,何等风光今日神州第一废腿是谁﹖卧床残人曲乐恒。醉中把车,昔日神腿转瞬便成过眼烟云。无价手

  江湖中有一个传说,传说中没人知道江洪的手价值几何,京城王捕头和严捕头也不知道。前段时间,有人说,江洪的手不值钱了,因为没人开价了。最近江湖中又听说,一个叫国力的组织收留了他,现在江湖人又开始推测,江洪的手价值几何老兵情

  老兵情是一种武器,还想奉献青春和热血的老兵情尤其是一种武器,一种摧人泪下的武器。老兵高仲勋站在白山黑水间,看着南去的队伍,一声叹息,让无数同样的老兵泪眼朦胧——青春,已不再为老兵停留小板凳

  小板凳也是武器﹖可不要小瞧这小板凳,这可是足坛顶级组织意甲的小板凳,小板凳的主人马明宇心中知道,把板凳坐穿,板凳里面有真经。

  天鹅肚

  他说,他最怀念那段当天鹅的日子,那时他英气勃发,那时他威风八面,那时他清新脱俗。他还说,那时,他是一只绝对的天鹅。现在,李金羽怎么也想不明白,只不过天鹅肚大了一点,人们竟然说他是一只丑小鸭。他听说过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可如今,白天鹅变丑小鸭的说法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绝杀电

  郝伟想不通自己怎么会这么惨,自己只不过提前发展了一个传人嘛,南方的那几个记者偏偏大惊小怪,自己的上司也发来绝杀电。这是江湖第一武器,绝杀电杀人于无形之中,残阳中的郝伟痴痴地想。(作者剑走偏锋)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球之夜》张斌:范志毅真是迈上又一个高峰 (2001/1/12 17:30)
我把马明宇减薪赴意当作榜样--Sg16 (2001/1/12 09:50)
浪子高峰峰回路转 泰达谋“新差”--《北京青年报》 (2001/1/12 05:55)
马明宇的活用真有点象罗马的托蒂--Bj_zhy (2001/1/11 13:35)
马明宇收获注意 张恩华收获自信 拉齐奥赔大了--后怕狼 (2001/1/10 14:07)
柳传志口中的高峰太“浪子”了--晓兵 (2001/1/7 18:10)
马明宇的真正成功并非打上意甲主力--Zhuwanwei (2000/12/27 09:54)
杨晨、马明宇、谢晖 尽情流淌你的眼泪--吕毅 (2000/12/26 13:55)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