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申花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曲圣卿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曲圣卿 你准备好了吗!--Fcshenhu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8:3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听说申花有位高层管理人员在摘牌大会上用颤抖的音质喊出了“曲圣卿!!”,一时间成为老记们暴炒的鲜料。不管此举让一向以见世面的上海人多少有点汗颜,可看着申花主人一脸紧张后的舒缓,多少也让我们产生些怜悯和豪迈--“怎么样?上海人说摘谁就摘谁!”事后又了解那个外号“胖子”的焦点人物正在病床上感激涕淋地信誓旦旦,于是事态又有向“希望工程”演变的趋向。

  祝贺申花!完成了一项重要任务。不过也是,今年看似热闹的“摘牌”会,掰指头算算也就一些个“保质期”快到的、已“过期”的或还属“待加工”的,胖子已是其中的“香饽饽”了。摘了再说,免得落下类似当年没摘山东宿大爷的话把,500多万算什么,重在参与。

  只是自古以来都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小曲(胖子),战上海,你准备好了吗?

  阿拉这里,不象你们那旮瘩,除非你踢进球还能在场子里听几句叫声,否则你不戴墨镜在南京路逛10圈都没人理你(该经验也多劝劝你那个“非常大羽”)。

  其次呢,即便你踢不进球,也不用担心,没人会骂你,你该怎么就怎么,鲁迅巨匠总结说那叫“如入无物之阵”。

  再者先和小胡、小区先沟通一下比较好,上海是最能完美体现“老板”两字含义的所在,该藏的藏,该卖的卖。别刺头,老板、教练得认真服侍,学习庞利兄弟,别学玉宁帅哥。

  最后,当你冲锋陷阵、衔枚疾走时,请注意和上海兄弟多配合,“老爸”、“铁帅”那套被我们统称为“没脑子”“瞎乱上”,很多人对你有多大作用还是持保留意见的,因为你的速度和球前进的速度和效率往往很难成正比。

  听说最近你也成了“有志之士”,好好养病。上海人民欢迎你。

  噢,对了,忘了说--“来之前先学些上海的不雅俚语”,一般来上海的外省、外籍,上海朋友都会好心告诉你。老有用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更能给曲圣卿机会--秋凤梧 (2000/12/11 10:11)
申花摘错了曲圣卿--Lichong7883_cn (2000/12/9 14:12)
如何同时摘到曲圣卿和胡云峰--我为申花献一策 (2000/11/30 20:14)
刘军挂牌 曲圣卿有望加盟--申花转会忧喜谈 (2000/11/29 09:35)
曲圣卿、高峰、孙继海 装在套子里的是谁?--晓德 (2000/11/20 10:40)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