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蒂比不上巴斯滕--怀念范巴斯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4:5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始终觉得在前锋这个位置上,范巴斯滕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只有看巴斯滕踢球才能真正欣赏到足球的美妙绝伦。不过我觉得巴蒂也是一名非常伟大的前锋,这一点从他常年保持着高进球率就可以看出来。

  但是我坚决不能同意网友巴蒂女人的观点。你居然说出了“他是哪?年代的球星,——,以前足球的防守和现在一样么?”这种让人诧异的话来。巴斯滕今年36岁,巴蒂是32岁,你认为他们不是同一个时代的吗?说到足球的防守,这就更让我痛心了,巴斯滕为什么在自己的巅峰时刻退役,还不就是因为那时粗野的防守吗?正是因为象诸如“背后铲人将被罚下场”这类规定出台的太晚,才使得一代天骄巴斯滕无耐地告别了绿茵场。如果你一定要拿防守的不同来将他们来作对比的话,那我可以告诉你——现在的防守比那时要干净得多。说到巴斯滕没有拿过世界杯,好象巴蒂也没有拿过吧!不知你举这个例子是什么意思。不过巴斯滕拥有欧洲杯、冠军杯、优胜者杯、欧洲超级杯、丰甲杯、意甲冠军、荷兰冠军等等无数的荣誉,况且都是以主力身份参赛。难道这么多的奖杯真的比世界杯差很多吗?有时倒真的很庆幸巴斯滕没有获得过世界杯,因为那样的话他将是一个足球史上的完人,他的晚辈们将永远无法超越他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难比AC米兰 巴蒂怎与巴斯滕比肩--Yuix0943 (2000/12/13 15:10)
菲戈、舍甫、贝克、巴蒂的分析报告--Jingang4092 (2000/12/13 13:31)
90年代足坛英雄前三为巴乔、罗马里奥、巴蒂 (2000/12/13 00:54)
巴蒂 好人一生平安--bati3969 (2000/12/6 18:45)
高峰和海狮 高健斌和全兴 巴蒂和佛罗伦萨--洪峰 (2000/12/4 17:05)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